【韓劇】《羽球少年團》演員+角色詳細介紹:陳俊翔、孫相淵、金相慶主演

 

韓劇《羽球少年團》詳細角色介紹來囉!除了主要演員陳俊翔、孫相淵以外,正在追本劇的朋友們,是不是都想要更熟悉劇中的所有角色呢?本文將透過每集故事的發展,來記錄下各角色在劇情裡所產生的變化,因此內容含有大量劇透,如尚未觀劇的朋友敬請斟酌收看。若想了解各集劇情與我的追劇心得,歡迎至這篇文章:【韓劇】《羽球少年團》分集劇情+心得:以汗水和淚水灌溉的青春篇章,會有更詳盡的內容喔!

《羽球少年團》角色介紹

尹賢宗(金相慶 飾)

◎ 羽球教練/海康、海仁的爸爸

初期沒有正職工作,靠著四處打零工養家餬口,在好友的介紹下來到鄉區中學擔任羽球教練。由於校方關閉了學生宿舍,最後把整個球隊(那時也只有4個人)都帶回家裡寄住。在尾聲揭曉妻子為羅英子,是【海南第一女子中學】的羽球教練。

 

尹海康(陳俊翔 飾)

◎ 國中生/賢宗的兒子

原為棒球隊裡的佼佼者,但由於爸爸的工作關係也一同搬家,因此退出了球隊。剛來到鄉下時還無法適應,一心留念著打棒球的生活,事實上曾經是羽球界大滿貫,在和「方允潭」一決勝負後雖然敗給了對方,但也揭開了他真正的實力,後也加入了羽球隊。

 

方允潭(孫相淵 飾)

◎ 國中生/羽球隊隊長

羽球隊的王牌人氣男,社群媒體成癮。家裡開麵包店,是六兄妹裡的長子,因此肩負著家庭的重任。在學校宿舍關閉後到「尹海康」的家裡寄住,後在與海康比賽的過程裡驚覺到對方的實力。

 

韓世潤(李在仁 飾)

◎ 國中生/羽球隊王牌

海南第一女子中學的學生,抑是該校羽球隊的王牌選手,目前住在海康他們家,和羽球少年團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在第三集代表韓國參加國際羽球比賽,揹負著身邊所有人的期待,因此比賽前感到壓力過大,導致身體不適,不過後來被海康的加油影片所打動,瞬間放下了自己心裡無形的負擔。似乎與海康是舊識。

 

 

(持續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