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世界盡頭的聖騎士》劇情結局、角色介紹:愛與勇氣的奇幻冒險

 

日本動畫《世界盡頭的聖騎士》於 2021 年秋季開播,本作改編自柳野かなた的同名輕小說,由《熊熊勇闖異世界》信田悠執導,動畫公司【童園創意】製作,主要聲優包括《精靈幻想記》河瀨茉希、《後空翻少年》小西克幸、《緋紅結繫》堀江由衣、《轉生成蜘蛛又怎樣!》飛田展男等,劇情描述在一片模糊的記憶中,人類男孩「威爾」重新誕生在世界上,並於一個名叫「死者之街」的偏遠地區,被三位「不死族」撫養長大,在「布拉德」、「瑪利」、「伽斯」的細心照顧下,威爾不但精通戰鬥技巧也學會了法術,更重要的是… 他在三人的身上學習到了何謂真正的愛,於是帶著三人過去的教誨與祈福,漸漸長大的威爾也踏上了屬於自己的冒險…。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世界盡頭的聖騎士》預告片


《世界盡頭的聖騎士》分集劇情、結局

 

? 第一集 Ep1


在一個名叫「死者之街」的偏遠地區,人類男孩-威爾(河瀨茉希 配音)被三個「不死族」撫養長大,威爾在充滿愛的環境下健康成長,但他也開始疑惑,這裡除了他還有其他的人類嗎…?究竟威爾為何會誕生在這裡?而三位不死族-布拉德(小西克幸 配音)、瑪利(堀江由衣 配音)、伽斯(飛田展男 配音)又各自隱瞞著什麼事情?除此之外,其實威爾本身也有無法對他們說出口的秘密…。

《世界盡頭的聖騎士》角色介紹

威爾(河瀨茉希 配音)

威爾(河瀨茉希 配音)

本作男主角,全名「威廉·G·瑪利布拉德」,暱稱「威爾」。一個在微光的牽引下而重生的人類男孩,雖然有些模糊,但似乎還保留著有關前世的記憶。在一個名叫「死者之街」的偏遠地區被三位「不死族」撫養長大,然而隨著他的年齡增長,也漸漸發覺到三人似乎還隱藏著什麼秘密…。

💡 查看更多「河瀨茉希」配音作品


布拉德(小西克幸 配音)

布拉德(小西克幸 配音)

生前被稱為「戰鬼」的不死族,性格開朗、粗獷,對威爾來說有如爸爸的存在,負責教他打獵及戰鬥技巧。

💡 查看更多「小西克幸」配音作品


瑪利(堀江由衣 配音)

瑪利(堀江由衣 配音)

生前被稱為「地母神的愛女」的不死族,性格溫和、善良,對威爾來說有如母親的存在,負責教他人生中的所有小細節。

💡 查看更多「堀江由衣」配音作品


伽斯(飛田展男 配音)

伽斯(飛田展男 配音)

生前被稱為「徬徨的賢者」的不死族,性格嚴謹、視錢如命,雖然上看總是很嚴肅,但其實也有著慈祥的一面,負責教威爾魔法。

💡 查看更多「飛田展男」配音作品



《世界盡頭的聖騎士》主題曲

  • 片頭曲:H-el-ical//「The Sacred Torch」


  • 片尾曲:やなぎなぎ「標火」


《世界盡頭的聖騎士》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