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宇崎學妹想要玩!》劇情結局、角色介紹:爆笑有趣的青春日常

 

日本動畫《宇崎學妹想要玩!》於 2020 年夏季開播,本作改編自的同名漫畫,由《女性向遊戲世界對路人角色很不友好》三浦和也執導,動畫公司【ENGI】製作,主要聲優包括《新櫻花大戰》赤羽根健治、《繼怪怪守護神》大空直美、《五等分的新娘》竹達彩奈、《卡片戰鬥先導者》高木朋彌等,劇情描述喜歡獨來獨往的大學生「櫻井真一」,自從高中時期的學妹「宇崎花」進入了和他同一所大學就讀之後,生活就出現了許多意想不到的插曲,雖然原本平穩、安靜的樂園因此而逐漸崩塌,但取而代之的是歡樂?戀愛?還有溫暖的陪伴…!?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宇崎學妹想要玩!》預告片


《宇崎學妹想要玩!》分集劇情、結局

※ 內容為本人逐字撰寫,請勿轉載!

 

? 第一集 Ep1


總是喜歡獨來獨往的大學三年級生-櫻井真一(赤羽根健治 配音),某天,他高中時期的學妹-宇崎花(大空直美 配音)貿然現身,打亂了他原本安靜、平穩的校園生活… 隨著宇崎學妹與他越貼越近,櫻井原本的樂園也逐漸崩塌… 然而,取而代之的是歡樂!?戀愛!?還有溫暖的陪伴!?

 

《宇崎學妹想要玩!》角色介紹

櫻井真一(赤羽根健治 配音)

櫻井真一(赤羽根健治 配音)

本作男主角,20 歲的大學三年級生,原本總是獨來獨往過著平穩、無趣的校園生活,直到宇崎來到同一所大學,生活才漸漸變得多采多姿…。雖然外面看起來很凶狠、被宇崎調侃為「反派」,但實際上也有著溫柔、細心的一面。

💡 查看更多「赤羽根健治」配音作品


宇崎花(大空直美 配音)

宇崎花(大空直美 配音)

本作女主角,性格冒失、開朗的 19 歲大學二年級生,在升上大學後發現櫻井學長總是無所事事地消耗自己的青春,因此貿然闖進了他的世界,為他的生活帶來了無數歡笑。

💡 查看更多「大空直美」配音作品


亞細亞實(竹達彩奈 配音)

亞細亞實(竹達彩奈 配音)

櫻井打工的咖啡廳店長的女兒,喜歡從一旁觀察櫻井和宇崎的互動。

💡 查看更多「竹達彩奈」配音作品


榊逸仁(高木朋彌 配音)

榊逸仁(高木朋彌 配音)

櫻井的大學好友,非常有人緣,但有時說話會不經大腦。

💡 查看更多「高木朋彌」配音作品


亞細亞紀彥(秋元羊介 配音)

亞細亞紀彥(秋元羊介 配音)

櫻井打工的咖啡廳的店長,樂在觀察櫻井和宇崎的互動。

💡 查看更多「秋元羊介」配音作品



《宇崎學妹想要玩!》主題曲

  • 片頭曲:鹿乃、大空直美「なだめスかし Negotiation」


  • 片尾曲:YuNi「ココロノック」


《宇崎學妹想要玩!》線上看

? 你可能會感興趣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