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分集劇情結局、角色介紹、金句與台詞整理

 

日本電視動畫《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於 2022 年夏季開播,本作為 SILVER LINK. 製作的校園戀愛喜劇,改編自山本崇一朗的同名漫畫,由《新來的女傭有點怪》湊未來執導,《古見同學有交流障礙症》赤尾凸編劇,主要聲優包括《Love All Play》阿座上洋平、《東京復仇者》中村環奈、《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鄉田翼、《戀上換裝娃娃》羊宮妃那等,劇情描述女高中生「八乙女漆」基於熱情而在學校裡創立了『將棋社』,但由於社員只有她和學弟「田中步」兩人而遲遲無法被校方歸為正式社團,即使如此,八乙女和田中依舊每天沉浸在兩人的棋盤世界…。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預告片


《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分集劇情、結局

 

? 第一集 Ep1


棋藝精湛的高中生-八乙女漆(中村環奈 配音)基於熱情而在學校裡創立了「將棋社」,但由於成員只有她和學弟-田中步(阿座上洋平 配音)兩人,因此校方並未將其登記為正式社團。即使如此,八乙女和田中依舊每天沉浸在兩人的棋盤世界,有趣的是,在這小小的兩人世界中,八乙女常常拐彎抹角地想讓田中承認對自己的心意,但卻也一次又一次地遭到田中的言語反擊… 話雖如此,田中喜歡八乙女這點是無庸置疑的,但之所以會逃避,是他早已在內心裡立下「必須贏過學姊,才可以告白」的 Flag,就這樣… 學姊和學弟間的戀愛攻防戰就此開打!

《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角色介紹

田中步(阿座上洋平 配音)

田中步(阿座上洋平 配音)

本作男主角,高中一年級生,將棋初學者,對八乙女抱有好感,但因為默默在內心立下了「必須贏過學姊,才可以告白」的 Flag,所以不斷逃避能將心意表明的機會。

💡 查看更多「阿座上洋平」配音作品


八乙女漆(中村環奈 配音)

八乙女漆(中村環奈 配音)

本作女主角,棋藝精湛的高中二年級生,基於熱情在學校裡創立了「將棋社」,每天與學弟田中步享受著兩人的棋盤世界,不斷想要讓田中承認他已喜歡上了自己… 卻反而讓自己越來越在意對方。

💡 查看更多「中村環奈」配音作品



《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金句台詞

 

《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主題曲

  • 片頭曲:花澤香菜「駆け引きはポーカーフェイス」


  • 片尾曲:中村環奈「50センチ」


《即使如此依舊步步進逼》線上看

? 查看其它日本動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