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新來的女傭有點怪》分集劇情結局、角色介紹、金句與台詞整理

 

日本電視動畫《新來的女傭有點怪》於 2022 年夏季開播,本作為 SILVER LINK.BLADE 聯合製作的喜劇作品,改編自昆布わかめ的同名漫畫,由《賈希大人不氣餒》湊未來、《國王遊戲》星野美鈴共同執導,主要聲優包括《前輩有夠煩》早見沙織、《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高橋李依、《舞動不止》堀江由衣、《異世界歸來的舅舅》小松未可子等,劇情描述在父母因事故雙亡後,年紀還小的「悠利」就被迫展開一個人的生活… 但就在他嘗試做飯、打掃、洗衣服後,才發現沒有一項能憑著自己的實力做好,為此陷入苦惱之際,一名表示自己不領薪水的女傭「凜凜澄」主動找了上門…。

? 給讀者的話:感謝你點進這篇文章,你的閱讀與分享就是我們持續經營的動力!如果你也是個動漫迷,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另外,提醒本文可能含有部份劇透,若在意者敬請斟酌閱讀。

《新來的女傭有點怪》預告片


《新來的女傭有點怪》分集劇情、結局

 

? 第一集 Ep1


在父母因事故雙亡後,小少爺-悠利(早見沙織 配音)因為支付不起僕人的費用而被迫展開一個人的生活… 但就在他嘗試做飯、打掃、洗衣後,發現沒有一樣是憑著自己的力量能夠做好的,就在他為此感到煩惱之際,突然,一名表示可以不領薪水的女傭-凜凜澄(高橋李依 配音)主動找了上門,並要求悠利給予她工作… 在被凜凜澄美麗的雙眼收服後,凜凜澄開始無酬為悠利打理每一天的生活,不僅做菜好吃就連打掃的功夫也令人驚嘆,然而悠利卻因此越感越疑惑… 究竟凜凜澄來到這裡的目的是什麼?莫非他會如此抗拒不了凜凜澄的魅力,是因為被施了什麼魔法嗎?就此,悠利開始過上對凜凜澄抱持猜疑的生活…。

《新來的女傭有點怪》角色介紹

悠利(早見沙織 配音)

悠利(早見沙織 配音)

本作男主角,居住在鄉間宅邸的小少爺,自父母雙亡後被迫展開一個人的生活,但由於什麼都不擅長,在不得已的情況下雇傭了凜凜澄,並對她不支薪的行為感到懷疑。

💡 查看更多「早見沙織」配音作品


凜凜澄(高橋李依 配音)

凜凜澄(高橋李依 配音)

本作女主角,悠利新雇來的女傭,在悠利失去父母之際主動登門,並表示自己可以不領薪水,是個充滿疑點的美麗女性。

💡 查看更多「高橋李依」配音作品



《新來的女傭有點怪》金句台詞

 

《新來的女傭有點怪》主題曲

  • 片頭曲:≠ME「す、好きじゃない!」


  • 片尾曲:堀江由衣「秘密の庭のふたり」


《新來的女傭有點怪》線上看

? 查看其它日本動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