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不會拿捏距離的阿波連同學》分集劇情、角色與主題曲介紹

 

日本電視動畫《不會拿捏距離的阿波連同學》(測不準的阿波連同學)於 2022 年春季開播,本作改編自水安里的同名漫畫,由《貓娘樂園》山本靖貴執導,動畫公司「FelixFilm」製作,主要聲優包括《群青的開幕曲》水瀨祈、《怪人開發部的黑井津小姐》寺島拓篤、《明日同學的水手服》M·A·O、《白領羽球部》柿原徹也等,劇情描述在國中當了幾年的邊緣人後,「來堂」決定在高中重新建立新的形象,為了在人際方面力求突破,來堂鼓起勇氣向鄰座的「阿波連」同學搭話,殊不知阿波連給了他意想不到的反饋… 時而親近、時而疏離,越是相處,來堂就越是搞不懂阿波連到底在想什麼?

《不會拿捏距離的阿波連同學》預告片


《不會拿捏距離的阿波連同學》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因為國中的孤單經驗,男子高中生「來堂」決定在高中重新建立自己的形象,為了在人際方面力求突破,來堂鼓起勇氣向鄰座的「阿波連」同學搭話,殊不知… 即使來堂拼命想找話題和阿波連聊,但阿波連自始至終都沒有給予來堂回應,這讓來堂感到有些鬱悶… 不禁開始懷疑難道是自己嚇到對方了嗎?直到後來,來堂幫阿波連撿起了掉落的橡皮擦,兩人的距離財產生了微妙的變化,突然間,阿波連對來堂越來越親近,甚至到了有些超過的地步,來堂對於阿波連驟然的改變感到摸不著頭緒,就在此時,阿波連說出了之所以會刻意與人保持距離的真正原因…。

 

《不會拿捏距離的阿波連同學》角色介紹

阿波連玲奈(水瀨祈 配音)

本作女主角,不懂得與人拿捏距離的女高中生,因為國中時的經歷,導致她在人際方面小心翼翼,直到認識了來堂,這個問題才慢慢被改變…。

💡 查看更多「水瀨祈」配音作品



來堂(寺島拓篤 配音)

本作男主角,阿波連的鄰座同學,因為國中當了幾年的邊緣人,所以在高中時力求突破,進而主動向阿波連同學搭話…。

💡 查看更多「寺島拓篤」配音作品


來堂的妹妹(長江里加 配音)

與來堂長相相似的妹妹,國中生。

💡 查看更多「長江里加」配音作品


《不會拿捏距離的阿波連同學》主題曲

  • 片頭曲 OP:TrySail「はなれない距離」


  • 片尾曲 ED:ハコニワリリィ「キョリ感」


《不會拿捏距離的阿波連同學》製作團隊

 

導演

山本靖貴


系列構成

吉岡孝夫


聲優

水瀨祈

寺島拓篤

M·A·O

柿原徹也

楠木燈

小坂井祐莉繪

花澤香菜

開播日期:2022年04月01日

本季集數:

《不會拿捏距離的阿波連同學》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它校園喜劇作品

? 2022春季新番整理+推薦

➤ 【2022春季4月動漫新番】42部介紹與整理,多部新作&續作重磅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