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分集劇情、角色介紹: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日本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於 2019 年冬季開播,本作改編自赤坂明的同名漫畫,由《薔薇少女》畠山守執導,動畫公司【A-1 Pictures】出品,主要聲優包括《終將成為妳》古賀葵、《工作細胞》古川慎、《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小原好美、《東京喰種》鈴木崚汰等,劇情描述在名門高校【秀知院學園】裡,身為學生會副會長的「四宮輝夜」與會長「白銀御行」備受大家矚目。兩人雖暗中相互愛慕,卻因自尊心過高而開始絞盡腦汁力求讓對方先表達愛意… 從此,一場「想被告白」的戰爭,在這小小的學生會辦公室裡開打了!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預告片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名門高校【秀知院學園】裡聚集了一群有前途的貴族學生,學生會副會長「四宮輝夜」與會長「白銀御行」各自因為家世、成績而在學校裡備受矚目,也因此傳出不少圍繞在兩人之間的花邊新聞,事實上,兩人確實在內心裡互相喜歡,但由於自尊心過高而導致雙方皆沒能告白!就這樣… 半年過去了,他們內心裡原本「等待對方告白」的想法也已悄然演變成「如何讓對方向自己告白」,於是一場攸關權利、面子的戀愛頭腦戰在小小的學生會辦公室內開打了!與此同時,學生會的書記「藤原千花」某天突然拿出了兩張愛情電影的電影票…。


 

? 第二集 Ep2


 

(下集待續…)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角色介紹

四宮輝夜(古賀葵 配音)

本作女主角,【秀知院學園】的高中二年級生,學生會的副會長,總資產為 200 兆日圓的大財閥「四宮集團」的大小姐。容貌秀麗,同時是學業優秀,於傳藝、音樂、武術上皆有出色成績的全能型天才。高貴的出身與優秀的才能,使她常在不經意間會表露出高高在上的神情。

💡 查看更多「古賀葵」配音作品



白銀御行(古川慎 配音)

本作男主角,【秀知院學園】的高中二年級生,學生會的會長,髮色明亮的少年,在學校裡是少數非名門望族出身的人,為了省錢一般騎腳踏車上下學,只有在雨天才會搭乘電車。自尊心強,自認是名天才,在偏差值 77 的秀知院中成績數度維持在第一名,全國模擬考更曾名列第二。有許多執照與檢定資格,在外人看來是集優點於一身,沒有任何煩惱與問題的完美人物,然而與出生以來就是全能天才的輝夜不同,是努力型的天才。廚藝相當不錯,如果食材夠的話甚至會自己做便當。

💡 查看更多「古川慎」配音作品


藤原千花(小原好美 配音)

【秀知院學園】的高中二年級生,學生會的書記,藤原家次女,個性活潑開朗,有些天然呆的特質。粉色長鬈髮及齊瀏海上的黑色蝴蝶結為顯著特徵;胸部很大,經常遭輝夜以嫉妒的眼神狠瞪,不過本人似乎沒有察覺。家中養有一隻名為「佩斯」的狗,深得藤原喜愛。

💡 查看更多「小原好美」配音作品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主題曲

  • 片頭曲 OP:鈴木雅之-Love Dramatic feat. 伊原六花


  • 片尾曲 ED:halca-Sentimental Crisis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製作團隊

 

導演

畠山守


劇本統籌

中西泰博


聲優

古賀葵

古川慎

小原好美

鈴木崚汰

富田美憂

花守由美里

開播日期:2019年01月12日

本季集數:12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他校園戀愛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