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堀與宮村》分集劇情、角色介紹:謝謝你讓我成為我自己

堀與宮村動畫劇情/角色介紹

 

電視動畫《堀與宮村》正式於2021年冬季開播,本作改編自同名漫畫,由《女神異聞錄5石濱真史執導,動畫公司【CloverWorks】出品,劇情描述班上的人氣女孩「堀京子」與陰沉宅男「宮村伊澄」,本來是不同世界的兩人,某天因為一起意外碰巧得知了彼此的秘密,原來… 在學校的外表下,兩人私下的模樣其實與想像的天差地遠,成為「秘密共有者」的他們,感情也在短時間內迅速升溫,宮村也就此成為了堀家的常客…。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追番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動畫、電影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動畫《堀與宮村》分集劇情

堀與宮村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因為一個小契機』劇情


班上的人氣女孩-堀京子(戶松遙 配音)與毫不顯眼的陰沉宅男-宮村伊澄(內山昂輝 配音),某天意外得知了彼此的秘密,他們各自訝異對方在「學校」與在「家中」的形象截然不同,堀雖然平時是個氣質出眾的美少女,但其實深藏著居家、務實的屬性,而宮村則相反,不僅有多個耳洞與刺青,就連裝扮也和平時不同,實際上是個非常迷人的美少年。兩人因得知對方在私底下的模樣而成為「秘密共有者」,感情也在冥冥之中迅速升溫,話雖如此,班上另一名暗戀著堀的男同學-石川透(山下誠一郎 配音)發覺到他們的距離越走越近,於是想趁著自己還有機會的時候向堀告白…。

 

✍️ 青春校園動畫推薦:

【動畫】《我們的重製人生》分集劇情、角色介紹:實現夢想的第二次機會

【動畫】《RE-MAIN》分集劇情、角色介紹:重拾對「夢」的熱情與記憶

 

動畫《堀與宮村》角色介紹

堀京子

堀京子(戶松遙 配音)

班上的人氣女孩,不僅外貌出眾,就連學業成績也十分優秀。私底下的裝扮其實比較邋遢,而且照顧弟弟時的模樣就像一個歐巴桑。某天,因為弟弟的關係被宮村發現私底下的模樣,兩人就此成為「秘密共有者」,堀不僅時常邀約宮村來家裡作客、陪弟弟玩耍,同時也對他產生特別的情愫…。

💡 查看更多「戶松遙」配音作品


 

宮村伊澄

宮村伊澄(內山昂輝 配音)

堀班上的男同學,平時帶著眼鏡、頭髮不怎麼整理的形象被其他人稱作「陰沉宅男」,實際上,宮村私底下其實非常會打扮,而且還有多個耳洞與刺青。某天因為協助跌倒的小男孩,意外被堀得知自己私下的模樣,兩人就此成為「秘密共有者」,宮村也開始頻繁地融入堀的生活,話雖如此宮村的天然呆與少根筋,初期似乎沒有察覺到堀的心意…。

💡 查看更多「內山昂輝」配音作品


 

石川透

石川透(山下誠一郎 配音)

堀與宮村的同學,暗戀著堀。

💡 查看更多「山下誠一郎」配音作品


 

動畫《堀與宮村》製作團隊

堀與宮村海報

 

導演(監督)

《女神異聞錄5》石濱真史


劇本統籌

《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吉岡孝夫


聲優(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阿爾蒂》戶松遙

《咒術迴戰》內山昂輝

《花樣滑冰Stars》山下誠一郎

《轉生成蜘蛛又怎樣》小坂井祐莉繪

《黑色五葉草》岡本信彥

《魔物娘的醫生》M·A·O

 

首播時間:2021年01月09日

本季集數: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