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來魔女食堂吧》分集劇情、演員介紹:奇幻又寫實的黑色童話

韓劇來魔女食堂吧劇情+演員介紹

 

韓劇《來魔女食堂吧》正式於2021年7月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奇幻小說,由蘇在賢李秀賢共同執導,宋智孝南志鉉蔡鍾協主演,劇情描述據傳只要吃下魔女「趙熙羅」所做的食物,就能實現心裡的一個願望,但當願望實現的同時,許願者也必須付出某些代價。兩個生活不順遂的男女「鄭珍」和「李吉勇」,分別為人生中的不同事情感到煩惱,這股負能量慢慢在他們的心裡結下根深蒂固的怨念,直到他們遇見了趙熙羅,命運也將產生天翻地覆的變化…。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韓劇《來魔女食堂吧》分集劇情

韓劇來魔女食堂吧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劇情概要


在城市某個陰暗的角落,魔女食堂正悄悄開張,據傳只要吃下魔女-趙熙羅(宋智孝 飾)做的食物,就能實現內心所渴望的事物…。平凡的OL-鄭珍(南志鉉 飾)為公司做牛做馬卻得不到尊重,甚至還因為被上司妻子誤認為「小三」而失去工作,原以為生活已經夠慘的她,殊不知同一天還被交往五年的男友提分手,人生瞬間跌到谷底的鄭珍,原本想隱瞞自己失業的事情,但還是逃不過媽媽(蘇熙靜 飾)的法眼,在媽媽的提議下,兩人決定接手媽媽好友經營的食堂,原以為厄運能就此得到平復的母女,卻反過來遭信任的好友陷害… 一賠就賠上了所有家當。

 

韓劇來魔女食堂吧第一集劇情

 

鏡頭的另一邊,為了實現進入體育大學的夢想,男學生-李吉勇(蔡鍾協 飾)積極地培養田徑才能,但不幸因為一次運動傷害導致夢想可能破滅,回到學校的他,重新邂逅了中學好友,並意外得知他一直遭到班上惡霸的霸凌,不忍無視的吉勇因此與對方槓上,卻一不小心鬧進了警局,在警局裡吉勇遇見了為人正義的鄭珍,同樣倒楣的兩個生命也在此交錯…。某天,魔女趙熙羅來到了鄭珍母女即將倒閉的餐廳,聲稱要收購此地,並能協助鄭珍實現一個願望,只是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當願望實現的同時,鄭珍也必須付諸某些代價…。

 

✍️ 其他韓劇推薦:

【韓劇】《無法抗拒的他》分集劇情+心得:結局會是浪漫還是令人心碎?

【韓劇】《VOICE 4》分集劇情+心得:變態血腥殺人魔 VS 聲音側寫師

 

韓劇《來魔女食堂吧》主要演員

宋智孝

宋智孝 ➡ 趙熙羅

擁有神奇力量的魔女,個性高冷、氣場強大,凡是吃過她料理的人都能實現一個願望,但同時也必須付出某些代價…。

💡 查看更多「宋智孝」演出作品


 

南志鉉

南志鉉 ➡ 鄭珍

原為平凡的OL,但因為被上司妻子誤認為「小三」而被解雇,後跟著母親接手好友的餐廳,卻被對方騙光了家當,在第一集尾聲吃下了魔女趙熙羅所做的牛排,心想著要報復欺騙她與媽媽的人…。

💡 查看更多「南志鉉」演出作品


 

蔡鍾協

蔡鍾協 ➡ 李吉勇

夢想是進入體育大學的田徑生,但因為一次的運動傷害而導致夢想可能破滅,回到學校後重逢了國中好友,且發現他被班上的同學們霸凌,於是在不忍無視的情況下與對方鬧上了警局…。

💡 查看更多「蔡鍾協」演出作品


 

韓劇《來魔女食堂吧》製作團隊

來魔女食堂吧海報

 

導演

《Memorist》蘇在賢

《不瘋不狂不愛你》李秀賢


編劇

李英淑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我們,愛過嗎》宋智孝

《路線脫離》南志鉉

《無法抗拒的他》蔡鍾協

《上流戰爭》河道權

《德魯納酒店》蘇熙靜

《多金社長小資女》尹多英

 

開播日期:2021年07月16日

完結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