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演員與角色介紹,朴敏英主演的復仇愛情劇

由朴敏英主演的《和我老公結婚吧》是 2024 年首部開播的熱門韓劇,本作講述一個命運悲慘的女人,在獲得第二次人生後,展開復仇的辦公室愛情故事。本文將詳細介紹該劇登場的演員與角色,帶領大家快速進入《和我老公結婚吧》的世界觀,跟著女主角姜智媛一同展開「丟垃圾」的報復之旅!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導演

本劇由朴元國執導,其先前的作品包括受歡迎的 tvN 連續劇《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豐》(2022),該劇以朝鮮時代的心理師作為主角,描繪他在當代憑著醫術治癒人心並獲得成長的故事。其他品還包括《君主:假面的主人》(2017)和《超人媽咪袋鼠爸》(2016)。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編劇

本劇由申儒潭編劇,其先前的作品包括《日與夜》(2020)、《評價女王》(2016)和《高品格單戀》(2015)等,這次他著手《和我老公結婚吧》的改編劇本,完美還原了網路小說中的一些經典場景,也讓整個故事洋溢在輕快活潑的劇情發展中。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主要演員與角色

朴敏英 飾 姜智媛

在《和我老公結婚吧》中,朴敏英飾演女主角姜智媛,她在第一輪的人生中被診斷出癌症,然而她悲慘的命運卻沒有就此罷休,不僅在生病時持續被丈夫、婆婆虐待,就連最要好的朋友也背叛她,最終懷著不甘與怨恨死去。

然而,當她一轉眼,卻發現自己回溯至病情尚未爆發的十年前,這一次,她有足夠的時間改變命運,並展開屬於她的復仇大計。

朴敏英是韓國娛樂圈中的知名女演員,過去以《成均館緋聞》(2010)嶄露頭角,並接演了後來的幾部熱門大劇,如《金秘書為何那樣》(2018)、《她的私生活》(2019)、《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2020),以及《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2022)。


羅人友 飾 劉志赫

在《和我老公結婚吧》中,羅人友飾演姜智媛的上司劉志赫。在劇中他是一位神秘的角色,似乎對智媛的遭遇和情況有所了解,也格外對智媛十分溫柔與照顧。

羅人友於2013年起活躍於韓國娛樂圈,並在演出《哲仁王后》(2020-2021)後打開國際知名度,此外,他還參演過《人生勝利組》(2022)、《雙甲路邊攤》(2020)、《等待了很久攤》(2023)等知名作品。



李伊庚 飾 朴敏煥

在《和我老公結婚吧》中,李伊庚飾演姜智媛的媽寶丈夫朴敏煥,在與智媛婚後顧自離職變成家裡蹲,最後還和妻子的閨蜜出軌,完全不管智媛的病況,甚至還想詐領保險金。

李伊庚曾參與過多部韓劇的演出,其中包括《來自星星的你》(2013)、《太陽的後裔》(2016)、《加油吧威基基》(2018)、《德魯納酒店》(2019)等知名作品,

電影的部分則曾演過《大畫特務》(2020)、《樂透大作戰》(2022)、《逃出寧靜海》(2023)等,演出經歷相當豐富。


宋昰昀 飾 鄭秀敏

在《和我老公結婚吧》中,宋昰昀飾演姜智媛的假面閨蜜鄭秀敏,曾誓言絕對不會背叛智媛的她,在智媛罹癌時和她的丈夫搞上,甚至還在背後密謀製造意外,是壓垮智媛悲慘人生的關鍵人物。

宋昰昀以韓劇《三流之路》(2017)的女配角白雪熙走紅,後續還參與了《馬成的喜悅》(2018)、《Oh!英心》(2023)等作品的演出,尤其在本劇的表現十分亮眼。



李起光 飾 白恩浩

在《和我老公結婚吧》中,李起光飾演姜智媛的初戀對象白恩浩,是維特西餐廳的首席廚師,長相帥氣迷人。

李起光是一位受好評的韓國演員、歌手和詞曲作者,同時也是四人男子團體「Highlight」的成員。過去的演出作品包括《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2017)、《Lovely Horribly》(2018)等。

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其他演員與角色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孔敏貞楊珠蘭姜智媛的同事,因已婚的女性身分而被上司壓榨。
崔奎莉劉熙妍姜智媛的同事。
金重熙金景旭姜智媛的上司,以老派重男輕女的思想貶低女員工。
文盛瑾劉翰益U&K集團會長、劉志赫的祖父。
鄭璟淳金慈玉朴敏煥的媽媽,姜智媛的惡毒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