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弩級戰隊 HXEROS》分集劇情、結局心得與角色介紹(2020夏季動漫)

 

2020夏季新番《弩級戰隊 HXEROS》,改編自同名暢銷漫畫,由《川柳少女》神保昌登執導、Project No.9出品,故事描述試圖侵占地球的「規制蟲」,以吸收人類的「H」能量為進擊手段,正值青春期的五名高中生,將竭盡所能成為「Hero」,保衛世界的安全。主要聲優包括松岡禎丞加隈亞衣等人,是一部成人喜劇向科幻作品。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動漫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動漫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FB社團【動漫公社】,你將可以與來自各地的動漫迷交流,並第一時間獲取我們的活動情報唷 ??

 

《弩級戰隊 HXEROS》劇情介紹

 

有人說「Hero」其實就是「H」與「ero」的集大成,這兩段字母的組合都分別帶有「情色」之意。某天,地球突然出現了專門吸取人類「H(性慾)」能量的規制蟲,為防止少子化、人類情感產生缺陷等多種問題,五位「超情色」高中生將起身為地球而戰!表面上看是名平凡高中生的 炎城烈人,與自己的青梅竹馬 星乃雲母 為同班同學,童年時常玩在一起的兩人,卻因為某起「事件」導致星乃對異性的情感相當封閉,直到炎城、星乃兩人一起捲入了規制蟲的戰爭,星乃封閉內心的真正原因、以及潛藏在兩人體內的H能量才完全爆發出來!

 

《弩級戰隊 HXEROS》角色介紹

炎城烈人(松岡禎丞 配音)

個性正直、勇敢,為H×EROS的隊長,和星乃雲母為同班同學兼青梅竹馬,因為童年時的一起事件導致他星乃的距離逐漸疏遠,不過內心其實一直還掛念著她,並希望能好好保護她……。

💡 查看更多「松岡禎丞」配音作品


 

星乃雲母(加隈亞衣 配音)

個性有些傲嬌,人稱「鐵處女」,完全不與異性接觸的她,其實兒時非常與男生親近,身為炎城烈人的青梅竹馬,但卻沒有將真正封閉自己的原因告訴他,直到兩人一同捲入了規制蟲的戰爭,真相才逐漸浮出水面……。

💡 查看更多「加隈亞衣」配音作品


 

《弩級戰隊 HXEROS》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川柳少女》神保昌登


編劇(腳本)

《川柳少女》神保昌登


聲優(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松岡禎丞

《達爾文遊戲》加隈亞衣

《暗殺教室》矢作紗友里

《花牌情緣》茅野愛衣

《鬼滅之刃》桑原由氣

 

開播時間:2020年07月04日

總共集數: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