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巨人族的新娘》分集劇情、結局心得與角色介紹(2020夏季動漫)

 

2020夏季新番《巨人族的新娘》,改編自同名耽美漫畫,由《Overflow》石倉禮執導、studio HOKIBOSHI出品,故事描述平凡的男子高中生,某日突然被召喚到巨人國度,成為巨人族王子的「新娘」的BL奇幻故事。主要聲優包括伊東健人小野友樹等人。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動漫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動漫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FB社團【動漫公社】,你將可以與來自各地的動漫迷交流,並第一時間獲取我們的活動情報唷 ??

 

《巨人族的新娘》劇情介紹

 

平凡的高中生水樹晃一,他所屬的籃球隊正迎來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晃一不僅成功逆轉球隊的危機,更一躍拿下了關鍵的一球,只不過當他們勝利的哨音響起,也代表著晃一接下來,必須專注思考關於籃球場外的人生,正當他陷入苦思,突然被召喚到某個「異世界」,而在他眼前出現的是該世界的王子… 還是一名高過他好幾尺的巨人,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晃一,只聽見對方口裡嚷著「做我的新娘吧、為我生下孩子…」,在面對這場「身高差」的際遇,晃一是否該乖乖就範呢?

 

《巨人族的新娘》角色介紹

水樹晃一(伊東健人 配音)

平凡的男子高中生,在幫助籃球隊贏下關鍵的一場比賽後,被召喚至「巨人國度」成為巨人王子的新娘。

💡 查看更多「伊東健人」配音作品


 

凱烏斯(小野友樹 配音)

巨人族的王子,要晃一成為他的新娘,並為他生下孩子。

💡 查看更多「小野友樹」配音作品


 

《巨人族的新娘》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Overflow》石倉禮


編劇(腳本)

《Overflow》黑崎エーヨ


聲優(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阿宅的戀愛太難》小野友樹

《別對映像研出手》伊東健人

《櫻桃小丸子》藤本教子

《GIVEN 被贈與的未來》中澤匡智

《淘氣貓2020》白井悠介

 

開播時間:2020年07月06日

總共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