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魔物娘的醫生》劇情、角色介紹(2020夏季動漫)

 

2020夏季新番《魔物娘的醫生》,改編自同名輕小說,由《我們真的學不來!》岩崎良明執導、Arvo animation出品,故事描述專為魔物看診的年輕醫生,透過敏銳的觀察力與智慧,幫助來自四面八方的病人拾回自信與元氣。主要聲優包括土岐隼一大西沙織等人。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動漫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動漫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加入我們的FB社團【動漫公社】,你將可以與來自各地的動漫迷交流,並第一時間獲取我們的活動情報唷 ??

 

《魔物娘的醫生》劇情介紹

 

在過去,人類和魔物長處在惡劣的時期,戰爭持續了好一段時間後才終於平息,如今,兩派人馬皆得以和平共處,而專為魔物看診的年輕醫生「格雷 · 立德拜特」,更是跨越了種族之間的藩籬,投入了相當多的心血專注在工作上,他與青梅竹馬兼學姐的「紗妃蒂德」共處在一間小小的病院裡,為來自各方的魔物拾回元氣。

 

 

就在一個平凡的日子裡,格雷收到來自恩師「克蘇魯」的來信,於是兩人趕往城市裡的鬥技場,協助恩師執行為鬥士們看診的工作,然而,一道突如其來難題讓他們的工作陷入瓶頸,身為多年以來稱霸鬥技場的鬥士,明明身體無不良反應,近期卻屢屢在戰鬥中失誤,究竟問題出在哪裡?格雷醫生又該如何協助這名鬥士重拾自信與榮耀呢?

 

《魔物娘的醫生》角色介紹

格雷 · 立德拜特(土岐隼一 配音)

善良、認真的人類醫生,專為魔物看診,和藥劑師助手「紗妃蒂德」為青梅竹馬兼學校前輩與後輩的關係。一旦投入工作就會將所有精力都發揮其中,雖然很年輕但醫術頗被看好。

💡 查看更多「土岐隼一」配音作品


 

紗妃蒂德(大西沙織 配音)

格雷醫生的助手兼藥劑師,同時也是青梅竹馬、學校裡的學姊,喜歡著醫生,常為他與女性病人的互動而吃醋,是名擁有蛇身的魔物。

💡 查看更多「大西沙織」配音作品


 

《魔物娘的醫生》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零之使魔》岩崎良明


編劇(腳本)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白根秀樹


聲優(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聲優,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地縛少年花子君》土岐隼一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大西沙織

《約會大作戰》布萊德庫特·莎拉·惠美

《科學超電磁炮T》藤井幸代

《GIVEN被贈與的未來》嶋村侑

 

開播時間:2020年07月04日

總共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