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禮賓部-第 1 季 第 4 集劇情 & 心得評價

《寶可夢禮賓部》第4集劇情:歡迎蒞臨寶可夢度假村!

Netflix 動畫《寶可夢禮賓部》第四集總算有皮卡丘登場!這集的劇情圍繞在「每個人的獨特性」的主題上,春繪在某個工作日接待了一大批皮卡丘團客,然而,訓練家「直樹」的皮卡丘與其他人的不同,不但叫聲很小,也沒有主角風範,為此感到煩惱的直樹想要請春繪幫忙開導。於是,春繪為了讓皮卡丘的叫聲變大,開始執行了一連串的計畫,話雖如此,春繪的計畫卻沒有一項得以達成目的。

最終,春繪漸漸理解到… 在這個寶可夢渡假村存在著各式各樣個性的寶可夢,每個寶可夢生來就是自己人生裡的主角,因此,她告訴直樹不必強求皮卡丘改變,因為那就是牠最真實的樣子。在明白這個道理之後,皮卡丘和直樹在渡假村共度了一個愉快的假期,在他們離開時,春繪將自己為皮卡丘畫的畫送給了牠,在送行的郵輪上,皮卡丘因為對春繪、可達鴨,以及渡假村產生了感情,所以發出了比平時更大的叫聲。


《寶可夢禮賓部》第4集心得:鼓舞人心的寶可夢影集

第四集真的好好看!!而且結尾還小感動了一下,通過這集的故事,點醒了我們每個人的「獨一無二」,沒有人生來會是其他人的配角,哪怕你的性格軟弱、沒有一技之長,人生總會有你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而也因為每個人都有所不同,才能造就這個世界有如此多的火花!雖然《寶可夢禮賓部》第一季只有短短的四集,但每一集其實都隱藏著一些正向的啟示,十分推薦!

收看《寶可夢禮賓部》的其他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