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禮賓部-第 1 季 第 3 集劇情 & 心得評價

《寶可夢禮賓部》第3集劇情:我也想早日進化

Netflix 動畫《寶可夢禮賓部》第三集的劇情聚焦在「進化」的主題上,開頭,我們就能看到毽子草進化成毽子花,故事接著也以寶可夢的進化作為切入點,讓春繪去探討自己進化的可能性。自從春繪來到禮賓部工作,已經擺脫過去繁雜的生活習慣,現在的她,只要花十秒就能到度假村裡上工,因為沒有壓力,反而變得會自動早起,而可達鴨也自從上一集的發展之後,住進了春繪的寢室。

這天,春繪在工作時發現同事「愛麗莎」不僅能幹,就連攀岩都會,讓她不自覺感嘆自己似乎找不到一技之長。在那之後,春繪見到了身上有「星星」標誌的鯉魚王,不過雖然牠是水系寶可夢,但似乎不擅長游泳,所以套著泳圈。就在這時,因為其他寶可夢的調皮下,讓鯉魚王一不小心失去了牠的泳圈… 在春繪忙著幫鯉魚王帶回泳圈並修補的同時,沒想到,鯉魚王居然在她面前進化成暴鯉龍!


因為這次的經驗,春繪理解到只要不斷努力,終有一天就會突然臨來意想不到的「進化」。隔天,春繪因為昨晚修補泳圈的經歷,也促成其他寶可夢愛上了裝飾後的泳圈花環,讓愛麗莎誇獎她,妳不也已經迎來自己的進化了嗎?

《寶可夢禮賓部》第3集心得:更多的寶可夢登場!

第三集居然又出現更多寶可夢啦!像是… 鯉魚王、暴鯉龍、毽子草、毽子花、隆隆岩、卡比獸等,每一隻都好有特色、十分可愛,我發現在追這部劇時,心裡都會不自覺驚嘆「好可愛喔~」或是「好療癒喔~」,或許觀眾在欣賞《寶可夢禮賓部》時,也彷彿置身於寶可夢渡假村中,帶入感十分強烈!

收看《寶可夢禮賓部》的其他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