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禮賓部-第 1 季 第 2 集劇情 & 心得評價

《寶可夢禮賓部》第2集劇情:可達鴨,你感覺如何呢?

Netflix 動畫《寶可夢禮賓部》第二集我們可以看到春繪正式進入禮賓部工作,然而,她雖然被交派了工作目標,但卻因為說法太過抽象,而不曉得該如何執行。春繪試著用手機上網蒐尋寶可夢的資料,但由於渡假村環境的訊號很差,以致她根本連不上網,就在此時,她發現一隻新來到度假村的可達鴨,似乎表情、反應上看有些異狀、不舒服,於是她決定使用電腦搜尋相關資料。

春繪一查才發現,可達鴨長期因頭痛而煩惱著,而且當牠們痛得越嚴重,釋放的「念力」就會隨之增強。在那之後,春繪發現可達鴨的念力開始失控… 於是開始以自己的方式安撫可達鴨,讓牠不必忍著痛,而是一次一點,慢慢釋放因頭痛而導致的念力。沒想到,春繪的點子帶來了不錯的成效,除了讓可達鴨更加融入渡假村的環境之外,也學會如何適當地宣洩自己的不適。在春繪的協助下,兩個人也越來越親近。


《寶可夢禮賓部》第2集心得:可達鴨正式登場,避著人群的原因揭曉!

在《寶可夢禮賓部》第一集串場的可達鴨,在這集總算正式登場。原來牠之所以會一直躲起來,是因為害怕自己的念力造成別人困擾,所以不斷避著人群,也對自己的頭痛不斷忍耐。但好在在春繪的幫助下牠才找到了適合自己的宣洩方式,第二集也十分療癒可愛,尤其可達鴨的角色形象萌呆萌呆的,讓人看著很想撲上去蹭牠的肚肚(喂,沒意外的話第三集就可以看到春繪和可達鴨一起執行禮賓部的工作,期待!

收看《寶可夢禮賓部》的其他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