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禮賓部-第 1 季 第 1 集劇情 & 心得評價

《寶可夢禮賓部》第1集劇情:我是新任禮賓部專員春繪!

Netflix 動畫《寶可夢禮賓部》第一集揭示了女主角「春繪」來到寶可夢渡假村(禮賓部)的過程,剛與男友分手的她,經歷了一連串的厄運之後打算在禮賓部展開新生活,殊不知,她的上司「渡邊」交派給她的第一項工作,就是花一天的時間假裝自己是這裡的住客、好好享受渡假村裡的服務。

起初,春繪不明白渡邊的意思,所以在渡假村裡漫無目的的閒晃,接著她遇見了幾個工作人員,發現他們都與當地的寶可夢有著親密的交流,讓春繪也下定決心以自己的方式來進行工作。隔天,渡邊詢問她扮演住客的實際體驗,春繪本想用自己熬夜整晚趕出來的報告來打動渡邊,誰料,渡邊想聽的其實不是這個,而是春繪對於渡假村的真實想法。


在明白這個道理之後,春繪表示自己在這短短的一天之內就獲得了療癒,她雖然認為這是自己不成熟的想法,但渡邊表明這就是渡假村存在的真理,並正式歡迎她加入禮賓部,希望能與她共同打造能維持同樣體驗的度假村環境,但是首先,她必須找到一隻與自己親近的寶可夢。就在這時,一隻可達鴨出現在春繪的面前。

《寶可夢禮賓部》第1集心得:針織玩偶風格的寶可夢影集

回想起寶可夢還稱作神奇寶貝的時期,才發現自己已經將近十年沒有接觸到《寶可夢》系列作品了,所以在看這部作品時其實是抱著想「回憶」的心情去點開的,沒想到,觀後的感受和春繪一樣完全被療癒了!

本作與以往系列作品不同,採用定格動畫的形式來敘述禮賓部的點點滴滴,每一隻寶可夢都宛如針織玩偶,相當可愛。此外,一集的篇幅也短短的、追起來完全沒有負擔,無論是小朋友、大朋友相信都可以很享受這部作品帶來的樂趣!

收看《寶可夢禮賓部》的其他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