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第二次被異世界召喚-分集劇情與角色介紹,為了阻止戰爭而踏上的冒險

動畫《第二次被異世界召喚》(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於 2023 年春季開播,本作為 Studio elle 製作的奇幻冒險動畫,改編自岸本和葉的同名輕小說,由中西基樹執導,主要聲優包括土岐隼一、天野聰美、前田佳織里、菲魯茲·藍等,劇情描述第二次被召喚到異世界的高中生「須崎雪」,是迪斯緹尼亞王國的“前勇者”,時隔五年,王國再度受到魔族侵略,而幕後黑手的矛頭全都指向他過去的死對頭「神代冬真」,為了再次阻止戰爭的爆發,阿雪在昔日戰友的幫助下取回了武器“黑丸”,並隻身一人踏上了阻止戰爭的冒險之旅。

◎ 如果你也喜歡看日本動畫,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看更多不一樣的動漫圖文內容喔!

動畫《第二次被異世界召喚》第 1 集分集劇情.心得

一個平凡的日子裡,高中生-須崎雪(土岐隼一 配音)和青梅竹馬-花柱夕陽(天野聰美 配音)及全班同學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在大家都還搞不清楚狀況時,阿雪卻對這樣的場景感到熟悉,事實上,他在五年前就造訪過這個世界,並成為拯救了迪斯緹尼亞王國的“勇者大人”!原以為戰爭已經平息的他,在與魔族交手的過程中發現他們似乎受人操控,而那個幕後黑手,很有可能就是自己過去的死對頭-神代冬真(永塚拓馬 配音)。


除此之外,阿雪在城堡裡重逢了昔日戰友(現為王國騎士團)的-艾露卡(前田佳織里 配音)、葛雷因(寺島拓篤 配音)、蒂雅(悠木碧 配音),並得知國王有意取消阿雪過去替王國和魔族締結的和平條款,對造成王國威脅的魔族展開全面性的攻擊。在艾露卡等人的幫助下,阿雪成功取回了曾經使用過的武器“黑丸”,為了阻止戰爭的爆發,他決定早一步踏上旅程、前往討伐冬真,並要艾露卡等人留在城堡守衛家園… 離開前,夕陽利用習得的魔法實現了幫阿雪“剪髮”的約定,就這樣,阿雪隻身一人踏上了阻止戰爭的冒險之旅。

 ◎ 第 1 集觀後心得:以現今動漫來說,第一集就開掛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是,但阿雪用“一根手指”就擊退魔族的行為還是很誇張,直接連演都不演 www,或許是看慣了《鬼滅之刃》、《我推的孩子》這種高品質的作畫,在看本作時就覺得畫面上有一種空虛感(胃口被養大了),然後阿雪的青梅竹馬也長得太像隔壁棚的梅普露(瞬間出戲)。

動畫《第二次被異世界召喚》主要角色介紹

本作男主角,綽號阿雪,第二次被召喚至異世界的前勇者,他曾是平定戰爭的英雄,揮舞著一把黑色大劍“黑丸”,其劍術及魔力均為世界之最,為了阻止戰爭的爆發,他將再次踏上旅程。



阿雪的青梅竹馬,性格親切且純真,從小就喜歡著特立獨行的阿雪,在被召喚到異世界後,習得了一些簡單的魔法。


阿雪的昔日戰友,現為王國騎士團的副團長,擅長法術攻擊,表面上看穩重有威嚴,但實際上是個“抖M”。


阿雪的昔日戰友,現為王國騎士團的團長,擅長劍術攻擊。



阿雪的昔日戰友,現為王國騎士團的軍師,在阿雪第二次來到異世界時,通過他身上的魔力很快就認出了他。


阿雪的死對頭,似乎是引起戰爭的罪魁禍首。


動畫《第二次被異世界召喚》主題曲.原聲帶

  • 片頭曲:秘密結社ニルヴァージュ∀「Continue Distortion」

  • 片尾曲:メイビーME「Be ambit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