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苦中帶甜的滋味-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生駒里奈主演的愛情喜劇

日劇《苦中帶甜的滋味》(又譯:愛上有機男,にがくてあまい)於 2023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東海電視台」推出的愛情喜劇,改編自小林ユミヲ的同名漫畫,由杉岡知哉編劇及執導,主要演員包括《真凶標籤》生駒里奈、《silent》井上祐貴、《量產型璃子》中島步、《我們的樂園》橋本潤等。

*/內容為本人親自追劇後整理/*

日劇《苦中帶甜的滋味》分集劇情.解析

劇情描述廣告業界的女強人「江田真紀」,樣樣都好但就是極度討厭蔬菜,這樣的她,在一個偶然下與素食主義者「片山渚」展開了同居生活,儘管價值觀水火不容,真紀仍一點一點被渚獨特的魅力給吸引,但殊不知,渚其實是一位男同志!面對意想不到的轉折,兩人之間的關係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 第一集(Episode 1)

日劇《苦中帶甜的滋味》第一集劇情描述在廣告公司任職的-江田真紀(生駒里奈 飾),是一個受上司信賴、後輩崇拜的職業女強人,無論是工作、生活都很充實的她,唯一的“弱點”就是極度討厭蔬菜。然而,就在她準備要與交往兩年的男友(遠藤史也 飾)展開同居生活時… 真紀竟突然被對方提出分手,甚至得知他已經“劈腿”半年,理由是真紀不符合他心目中“居家型女友”的標準。

本以為人生會一帆風順的真紀,此時此刻卻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大麻煩,如今已經和房東簽好“退租”條款的她,面臨了不得不在一星期之內搬離住處的窘境。就在她人生跌入低谷、在酒吧借酒澆愁時… 她看上了剛好來為店家送菜的大帥哥!

因為喝醉、記憶斷片的真紀,隔天清醒後,發現自己“全裸”躺在自家床上… 且原本髒亂的房間還變得井然有序!真紀悄悄走到廚房,發現昨晚在酒吧遇見的“蔬菜男”居然正在為自己料理,真紀溜回房間,從對方的隨身包裡看到了【黑川高等學校】的教師證,才得知“蔬菜男”的本名叫做-片山渚(井上祐貴 飾),是一名美術教師。

真紀再次返回廚房,見到渚端出了一碗利用多種蔬菜製成的燕麥,真紀雖然下意識感到排斥,但還是嘗試吃了一口,殊不知口感竟出乎意料之外!頓時間,也讓真紀閃過了“想和渚住在一起”的想法,但是卻被對方拒絕了。

在渚離開以後,真紀繼續為搬家的事煩惱,就在此時,她發現渚的教師證忘了帶走,於是靈機一動… 闖入【黑川高等學校】威脅渚和自己一起住,否則就要向大家宣告“你偷睡了我”,儘管渚一再強調自己對女人沒有興趣,但真紀執意要他負責,於是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渚答應了她的請求,但前提是… 真紀如果搬進他的家,就必須遵守他的規則!


日劇《苦中帶甜的滋味》主要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愛上有機男、苦中帶甜的滋味-江田真紀(生駒里奈飾)

本劇主角,在廣告公司上班的職業女強人,樣樣都行的她,唯一的弱點就是極度討厭蔬菜… 殊不知,卻在被交往兩年的男友背叛以後,和身為素食主義者的片山渚展開了同居生活。


日劇-愛上有機男、苦中帶甜的滋味-片山渚(井上祐貴飾)

【黑川高等學校】的美術教師,素食主義者的男同志。


日劇《苦中帶甜的滋味》主題曲.製作團隊

更多2023年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