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訂閱女友-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感情也可以使用者付費嗎?

日劇《訂閱女友》(サブスク彼女)於 2023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朝日放送推出的愛情劇,改編自山本中學的同名漫畫,由小村昌士大畑貴耶脇坂侑希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紺野彩夏、《社畜OL千惠丸的打工日記》望月步、《處女戀》寺本莉緒、《聽我的電波吧》內藤秀一郎等,劇情描述女大學生「トモ」不知為何總是吸引來“非單身”男性,明明知道不可能,卻總是期待有一天自己會變成“正宮”的她,因為厭倦了這樣“被男人玩弄在股掌間”的感情,而決定啟用採月費定額收款的“訂閱女友”服務… 就在她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的感情生活時,高中時代的異性友人「コースケ」出現了,並成為了她的第一個“訂閱女友”用戶。

◎ 如果你也喜歡日本電影、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不一樣的日本影視娛樂內容喔!

日劇《訂閱女友》第 1 集分集劇情

日劇-訂閱女友-第一集EP1

在得知對方已經有女友的情況下,依舊吸引著“非單身”男性的女大學生-トモ(紺野彩夏 飾),開始對自己甘願被利用的感情感到無比沮喪… 在這樣日復一日的感情生活裡,她為了擺脫這樣的境遇,而決定啟用採月費定額收款的“訂閱女友”服務,用戶可以任意選擇自己喜歡的女孩,隨時想見就見,訂閱到期以後這段關係也會馬上結束。就這樣,トモ成了“訂閱女友”的創辦人,為了推廣這項服務,她在社群軟體上集結了與她有著類似處境的女孩,以打造出一個“訂閱女友”團隊。就在這時,她高中時代的異性友人-コースケ(望月步 飾)對她表達了一直以來的愛慕之情… 然而,因為自己遭遇過的挫折,使得トモ沒有立即回覆這段感情,反而邀請コースケ成為“訂閱女友”的第一個用戶…。


日劇《訂閱女友》主要演員.角色介紹

本劇女主角,女大學生,因為曾被視為“非主選對象”而感到精疲力盡,也因為遭受過感情被“剝削”的痛苦,於是在社群軟體上組成了一個小而親密的社群,開始了一個名為“訂閱女友”的服務,以擺脫這些煩惱。



日劇-訂閱女友-望月步

トモ的高中同學,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暗戀著トモ。為了讓トモ正常地與自己交往,他試圖說服她停止執行“訂閱女友”服務,但自己卻成為第一個使用該服務的人。


日劇-訂閱女友-寺本莉緒

24 歲的派遣女員工,同時也是“訂閱女友”的一員,從小就散發著可愛的氛圍,很受異性的歡迎,但和女性相處不太順利。內心裡是一位寂寞的老練女孩,會用男性來填補自己的孤獨。


日劇《訂閱女友》主題曲.原聲帶

  • こはならむ「ずぎゅんぎゅんゆらり」


開播時間

2023年5月7日 (日) 起 0:55~

原作

山本中學「サブスク彼女」

編劇

川原杏奈

導演

小村昌士、大畑貴耶、脇坂侑希

主演

紺野彩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