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劇情】《間諜教室》動畫結局、角色介紹:間諜界的劣等生們,集結!

 

日本動畫《間諜教室》於 2023 年冬季開播,本作改編自「竹町」的同名輕小說,由川口敬一郎執導,動畫公司【feel.】製作,劇情描述在史上最大規模的世界大戰結束後,各國認知到戰爭太不符合成本效益,於是在締結和平協議,摒棄明刀明槍的光明戰爭後,投入大量資源訓練間諜,展開以資訊戰為主的影子戰爭。作為女主角之一,代號【花園】的「百合」在被間諜培育學校宣布暫時畢業後,被派往加入一個名為「燈火」的間諜組織準備進行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殊不知集結在此的間諜成員個個都是培育學校的「劣等生」,究竟身為一流間諜的領導人「克勞斯(代號【燎火】)」會如何引領七人、完成死亡率高達九成的任務呢?如果你也喜歡動漫,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看更多有關動漫的情報以及圖文內容唷!

《間諜教室》PV


《間諜教室》第一集劇情概要

動畫-間諜教室-第一集EP1

 

在史上最大規模的世界大戰結束後,各國認知到戰爭太不符合成本效益,於是在締結和平協議,摒棄明刀明槍的光明戰爭後,投入大量資源訓練間諜,展開以資訊戰為主的影子戰爭。作為女主角之一,代號【花園】的百合(雨宮天 配音)在被間諜培育學校宣布暫時畢業後,被派往加入一個名為「燈火」的間諜組織準備進行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殊不知集結在此的間諜成員個個都是培育學校的「劣等生」,讓她們都不禁懷疑自己是否為國家即將捨棄的「棄子」,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百合領先眾人接近了身為領導人的克勞斯(代號【燎火】,梅原裕一郎 配音),並假借觀光的名義,準備投入一項由她精心設計的計畫…。

 

《間諜教室》第二集劇情概要

播出後更新,敬請期待…

《間諜教室》角色介紹

克勞斯(梅原裕一郎 配音)

動畫-間諜教室-克勞斯

本作男主角,代號【燎火】,在師父的期待下成立了名為「燈火」的間諜組織,並招集了來自各處培育學校的「劣等生」,打算培育她們進行一項死亡率高達九成的任務…。雖然上看穩重、頭腦精明,但不善於教學。

💡 查看更多「梅原裕一郎」配音作品


百合(雨宮天 配音)

動畫-間諜教室-百合

本作女主角之一,代號【花園】,擁有能免疫毒氣的特殊體質,因此成為戰爭時期家鄉裡的唯一倖存者,為了改變世界而立志成為間諜,但在培育學校裡的成績總是在及格邊緣,在好不容易被學校宣布暫時畢業後加入了「燈火」,比其他成員更有行動力,最終成為燈火的隊長。

💡 查看更多「雨宮天」配音作品


《間諜教室》主題曲

  • OP:nonoc「燈火」


  • ED: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