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咒術迴戰》分集劇情、角色介紹:王道漫畫的一片新天地

 

日本電視動畫《咒術迴戰》於 2020 年秋季開播,本作改編自芥見下下的同名漫畫,由《高校之神》朴性厚執導,動畫公司【MAPPA】出品,劇情描述擁有非凡體能的高中生「虎杖悠仁」,因為一個意外的插曲而被定下「秘密死刑」,面對已知的未來虎杖決意加入咒術高專,並以回收 20 根兩面宿儺的手指為目標,挺身而出剷除詛咒、守護世人獲得正確的死亡…。

《咒術迴戰》預告片

 

《咒術迴戰》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虎杖悠仁(榎木淳彌 配音)是一個擁有非凡體能的高中生,在爺爺去世的那天晚上,他遇見了咒術高專的一年級學生-伏黑惠(內田雄馬 配音),對方聲稱自己是來取回虎杖的「詛咒」,但殊不知… 「詛咒」在鏡頭的另一邊,被虎杖的學長姐們解封了,為了因應現狀,伏黑和虎杖趕去了學校。


 

? 第二集 Ep2


虎杖在一個陌生的空間裡甦醒,眼前出現的是咒術高專的教師-五條悟(中村悠一 配音),五條告知他… 他的「秘密死刑」已經下達,並給了虎杖兩種選擇,第一,是現在立即死去,第二,就是在找回兩面宿儺的 20 根手指並於吸收後死去,面對無法逃避的未來,虎杖的選擇是…。

 

 

? 第三集 Ep3


在見到咒術高專的第三位一年級生-釘崎野薔薇(瀨戶麻沙美 配音)後,五條下達了新的任務給虎杖和釘崎,兩人必須靠自己的力量驅除隱藏在廢棄建築中的詛咒,在大樓裡,虎杖、釘崎兵分兩路展開行動,而出現在釘崎眼前的,是一個被狡猾鬼當作人質的孩子…。


 

? 第四集 Ep4


少年院發起了緊急事態,虎杖、伏黑、釘崎三人趕緊前往,並接下了救出少年院中倖存者的任務,然而這些倖存者最中很有可能變成特級詛咒… 面對殘酷的現實,虎杖的內心感到有些動搖,與此同時,釘崎卻在行動中失蹤了,面對眼前強大的特級詛咒,三人的結局會是…?

 

下集待續…

 

《咒術迴戰》主要角色

虎杖悠仁(榎木淳彌 配音)

本作主角。性格樂天,有極強的運動神經,同時有超乎常人的身體能力。在吞下兩面宿儺的手指後,成為宿儺的容器,加入東京咒術高專。對自己的生命看得很豁達,如果是為了拯救他人的生命會很樂意犧牲。

💡 查看更多「榎木淳彌」配音作品



伏黑惠(內田雄馬 配音)

虎杖的同學,有禪院家血脈的天才少年。性格冷靜沉著,行事謹慎。信念是為讓更多善人得到平等的救助,而不平等的去救人。相比起憑自己拼死去獲得勝利,更習慣以自己的死去替同伴換來勝利。

💡 查看更多「內田雄馬」配音作品


釘崎野薔薇(瀨戶麻沙美 配音)

虎杖的同學,由於嚮往東京生活且極之討厭鄉村生活而獨自前來就讀高專。個性爽朗、但很毒舌,雖然不愉快時會做出粗暴的舉動,但也有著溫柔且善良的一面。

💡 查看更多「瀨戶麻沙美」配音作品


五條悟(中村悠一 配音)

虎杖的老師,四名特級咒術師之一,自己和所有人都承認的「最強」咒術師。個性輕浮,是個什麼都會的人,所以就什麼都不做,本人稱之「培養新人」,並十分重視自己的學生。

💡 查看更多「中村悠一」配音作品



《咒術迴戰》劇中歌曲

  • 主題曲 OP:Eve-廻廻奇譚


  • 片尾曲 ED:ALI feat. AKLO-LOST IN PARADISE


《咒術迴戰》製作團隊

 

導演

朴性厚


系列構成

瀨古浩司


聲優

榎木淳彌

內田雄馬

瀨戶麻沙美

中村悠一

諏訪部順一

津田健次郎

開播日期:2020年10月02日

本季集數:24

《咒術迴戰》線上看平台

? 更多戰鬥類動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