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喂帥哥-分集劇情、演員角色,吉田鋼太郎主演的家庭喜劇

日劇《喂!!帥哥》(おいハンサム!!)於 2022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東海電視台」推出的家庭喜劇,改編自伊藤理佐的同名漫畫,由山口雅俊編劇及執導,主要演員包括《AV帝王》吉田鋼太郎、《戀愛漫畫家》木南晴夏、《她很漂亮》佐久間由衣、《離婚活動》武田玲奈等,台灣的觀眾可於 KKTV 收看。

*/內容為本人親自追劇後整理/*

日劇《喂帥哥》分集劇情.解析

劇情描述「伊藤源太郎」是三個女兒的父親,雖然雛鳥們皆已展翅飛翔,但仍在感情世界中碰上了前所未有的煩惱,察覺此狀的源太郎將挺身而出,為女兒們各自的幸福起身對抗,這是一部笑中帶淚的家庭喜劇。

  • 第一集(Episode 1)

日劇《喂帥哥》第一集劇情描述與妻子住在商店街郊區的主人公-伊藤源太郎(吉田鋼太郎 飾),對最近花數百元買「從塑膠瓶倒出的烏龍茶」趨勢感到難以理解… 另一方面,本該獨立自主的三個女兒,突然間卻…。

長女-由香(木南晴夏 飾)目前單身但有外遇傾向、本該嫁個好男人的次女-里香(佐久間由衣 飾)也面臨了婚姻危機,老么-美香(武田玲奈 飾)則與一位沒前途的漫畫家-裕司(須藤蓮 飾)展開了同居,身為她們堅強的父親,源太郎將決定為他女兒們的幸福挺身而出,殊不知…。


日劇《喂帥哥》演員.角色介紹

本劇主角,伊藤家的父親,個性善良且正直,睡相會因一天所發生的事而產生變化…。


伊藤家的長女,未婚,喜歡品嚐美食與清酒,對溫柔的男人感到欲罷不能,雖然很耐得住寂寞,但無法接受一個人看電影…。


伊藤家的次女,原為出版社職員,是三姊妹中唯一已婚的,同時也是最受歡迎的,目前和丈夫住在大阪,婚姻上看並不美滿。


伊藤家的老么,在一間食品公司工作,未婚,夢想是可以早點結婚。


源太郎的妻子。


日劇《喂帥哥》金句.台詞佳句

日劇《喂帥哥》主題曲.製作團隊

更多2022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