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高由里子、橫濱流星雙主演《你的眼睛在追問》電影預告首播,BTS田柾國為戲作曲!吉高讚「讓電影有了更多的吸引力」

 

吉高由里子橫濱流星擔任雙主演的電影《你的眼睛在追問,暫譯》近期公布了首支預告,本片描述在一起事故裡,失去視力和家人「明日香」,偶然之下邂逅了在放棄跆拳道夢想的青年「墨」,兩人之間進而發展出一段自由、浪漫的愛情故事。本片以韓國電影《看不見的愛》為雛形,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三木孝浩執導改編。

日本電影《你的眼睛在追問》官方預告

 

韓國音樂團體BTS 防彈少年團為電影獻唱主題曲「Your eyes tell」,以柔美的曲風,表達出電影中刻骨銘心的愛情世界。該曲目收錄在他們將於7月15日發行的新專輯【MAP OF THE SOUL:7 ~THE JOURNEY~】中。針對主題曲「Your eyes tell」擔任女主角的吉高表示「因為這首歌曲,讓電影有了更多的吸引力,相當奇妙」,此外橫濱也說道「這真的是一首很棒的歌曲,與電影本身共生共存,很期待在BTS的加持下,能有更多人看到這部優秀的作品」。《你的眼睛在追問》將於10月23日在日本上映。

 

其他愛情電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