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檜山健太郎懷孕了》分集劇情、演員角色:男生懷孕是什麼感覺?

 

日劇《檜山健太郎懷孕了》於 2022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 Netflix 推出的日本影集,改編自坂井惠理的同名漫畫,由箱田優子菊地健雄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漂流者》齋藤工、《持續可能的戀愛》上野樹里、《隔壁的阿力》筒井真理子、《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名前夫》岩松了等,劇情描述廣告公司的王牌職員「檜山健太郎」,因長時間待在充滿父權思想的職場環境,也漸漸變得有些大男人主義,這樣的他雖然在事業上一帆風順,但私生活卻自由而凌亂,然而某天,檜山卻被醫師宣告「懷上了孩子」,完全無法接受男性懷孕的他,該如何應對眼前如此棘手的狀況呢…?

《檜山健太郎懷孕了》預告片


《檜山健太郎懷孕了》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任職廣告公司的檜山健太郎是個事業有成、私生活自由的菁英青年,在某次會議後的餐聚上,部長向檜山與同事田邊表示,下一次的大案子,客戶會從兩人之中挑選一個不錯的提案,因此要他們好好回去製作簡報。同時,他們的另一位同事以必須照顧小孩為由,提早離開了這次的聚會… 對於「男生必須教育孩子」感到無法認同的田邊,理直氣壯地表示不如要他好好回去教導妻子才比較妥當。在那之後,檜山來到亞季的家,並在滾完床單後看見電視正在報導「男性懷孕」的新聞,檜山對此表示感到無法接受,完全不敢想像男生懷孕有多麼荒謬…。


 

那天之後,檜山逐日感受到身體有些不適,話雖如此還是盡了本份,以優秀的提案吸引了客戶的目光,當天晚上,檜山獲得年度創意大獎,同事們都開心地為他慶祝,同時,這天剛好也是檜山的 37 歲生日,於是一行人也為他準備了特殊的驚喜蛋糕,在吹蠟燭時,檜山想起了與媽媽的回憶… 離開公司後,媽媽撥了電話祝檜山生日快樂,而檜山也反過來希望她能辭掉計程車的工作,讓他提供生活費享受日子就好。隔天公司,檜山仍感到非常不舒服,於是上班到一半便去醫院做了檢查,殊不知醫生診斷的結果居然是他已經懷孕了!對此不敢置信的檜山衝忙離開醫院,到超商買了驗孕棒回家自己確認,沒想到… 無論怎麼測試,驗孕棒顯示的結果都表示檜山已經是位「孕夫」!

 

《檜山健太郎懷孕了》演員角色

檜山健太郎(齋藤工 飾)

本劇男主角,廣告公司的菁英職員,雖然事業一帆風順,但私生活卻自由而凌亂,在女伴亞季的家曾看到一則關於男性懷孕的報導,當下表明了自己覺得噁心、無法接受的想法,殊不知在那之後,自己也懷上了孩子…。

💡 查看更多「齋藤工」演出作品



瀨戶亞季(上野樹里 飾)

瀨戶亞季(上野樹里 飾)

檜山的女伴之一,工作能力強的自由撰稿者。

💡 查看更多「上野樹里」演出作品


《檜山健太郎懷孕了》製作團隊

 

導演

箱田優子

菊地健雄


編劇

山田能龍

岨手由貴子


演員

齋藤工

上野樹里

筒井真理子

岩松了

高橋和也

宇野祥平

山田真步

開播日期:2022年04月21日

本季集數:8

《檜山健太郎懷孕了》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它 Netflix 日本影集

Netflix 日劇整理+推薦,網飛其實也有破百部日劇可以看!

 

? 2022春季日劇整理+推薦

➤ 【2022春季日劇推薦】4-6月開播時間+播出平台詳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