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十六歲症候群》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0春季)

 

日劇《十六歲症候群》正式於2020年春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小夏筆下的同名漫畫,由史密斯椿本慶次郎青木達也共同執導,故事圍繞在四名16歲的高中生,他們所共同走過的戀愛、友情與成長的心路歷程……。主要演員包括竹內愛紗板垣瑞生武田玲奈優太朗,是一部同時探討多項「青春議題」的戀愛物語。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十六歲症候群》詳細劇情

 

個性直率、強悍的「東息吹」,是個不論運動能力或體格都相當優秀的16歲女高中生,她最要好的朋友「芽衣」,因為兒時的某段記憶一直很害怕與異性接觸,因此息吹就像「王子」般時刻守候在她的身旁,卻也從此讓兩人的關係呈現在一種「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氛圍。直到某天,一名同校的男學生「淺田」對芽衣產生興趣,接著利用各種手段製造能與芽衣對話的機會,但息吹每一次都會跳出來代替芽衣趕走淺田,然而某次放學時的插曲,芽衣被同校的學長們搭訕,但息吹剛好不在她的身旁,於是淺田見狀跳了出來幫助芽衣脫離困境,這樣的行徑,後也獲得了息吹對淺田的肯定,允許讓他與芽衣成為好友,但此時的淺田已經將目標放在「王子」身上……。

 

《十六歲症候群》角色介紹

竹內愛紗 ➡ 東息吹

體格與運動神經優秀的女高中生,人稱「王子」,時刻守護著芽衣,同時也被許多女同學崇拜。

💡 查看更多「竹內愛紗」演出作品


 

武田玲奈 ➡ 織田澤芽衣

因為小時候的某段記憶,對男性產生排斥感,相當依靠息吹,對崇拜息吹的女性有些許敵意,私底下會吃息吹的醋。

💡 查看更多「武田玲奈」演出作品


 

板垣瑞生 ➡ 淺田睦巳

在校內相當有人氣的男學生,對總是被「王子」守護著的芽衣感興趣,後替對方解圍,但此時的注意力更轉移到王子身上。

💡 查看更多「板垣瑞生」演出作品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 4-6月開播日劇,愛情劇當道!不同面向的戀愛一次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