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愛情與體質的互補

 

日劇《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於 2022 年春季開播,本劇為 MBS 推出的校園愛情作品,改編自露がも子的同名漫畫,由《居酒屋新幹線》吉野主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村井之戀》曾田陵介、《liar》佐藤友祐、《中學聖日記》中山咲月、《辦公室的秘密新婚》押田岳等,劇情描述天生擁有不幸體質的男大生「福原幸多」,在新學期的這天意外被同校學生「篠宮直哉」搭救,幸多發現,只要待在直哉身邊似乎就能緩解自己的厄運,為了將這樣的好運延長,幸多和直哉誤打誤撞成為了情侶…!?

《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預告片


《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天生擁有不幸體質的大學生「福原幸多」,為避免自己的不幸波及到其他人,而選擇與每個人都保持著適當的距離。在大學新學期的第一天,幸多依舊被許多的不幸所擾,正當他一不小心差點出車禍時,和他同所學校的萬人迷「篠宮直哉」向他伸出了援手。在直哉的幫助下,幸多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幸運」,且和他待在一起的時間,似乎就能迴避掉許多不幸!為了將這樣的好運延長,幸多在學校主動邀請直哉逛逛校園,殊不知接著又因為一個誤會,兩人居然誤打誤撞成為了情侶…!?

 

《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演員角色

福原幸多(曾田陵介 飾)

福原幸多(曾田陵介 飾)

本劇男主角之一,1 月 5 日(草莓日)出生的大學生,天生擁有不幸體質、容易招來厄運,為了將自己包裝成一個平凡人而刻意表現出爽朗,並與周遭所有人保持著一定的距離,在升上大三的那一學期,認識了在學校是萬人迷的直哉,進而發現只要待在他的身邊就能緩解自己的不幸… 為了讓這樣的好運延長,兩人誤打誤撞成為了情侶。

💡 查看更多「曾田陵介」演出作品



篠宮直哉(佐藤友祐 飾)

篠宮直哉(佐藤友祐 飾)

本劇男主角之一,熱愛健身與收集皮衣的大學生,和幸多相反是個天生就能帶來好運的幸運兒,在學校是個人見人愛的萬人迷,總是有許多異性包圍在他的身邊… 對行為舉止坦率又可愛的幸多產生興趣,進而與他開始交往。

💡 查看更多「佐藤友祐」演出作品


佐佐木麥(中山咲月 飾)

佐佐木麥(中山咲月 飾)

直哉的好友之一,熱愛時尚,目前在車站附近的舊衣店打工。

💡 查看更多「中山咲月」演出作品


辻村朔(押田岳 飾)

辻村朔(押田岳 飾)

直哉的好友之一,從高中時期就和直哉、麥待在一起。

💡 查看更多「押田岳」演出作品



ミキ(畑芽育 飾)

ミキ(畑芽育 飾)

アンナ的好友,渴望戀愛的大學生,對直哉感到癡迷。

💡 查看更多「畑芽育」演出作品


アンナ(華村明日香 飾)

アンナ(華村明日香 飾)

ミキ的好友。

💡 查看更多「華村明日香」演出作品


川原教授(松田洋治 飾)

川原教授(松田洋治 飾)

心理學教授。

💡 查看更多「松田洋治」演出作品



《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主題曲

  • 片頭曲 OP:OCTPATH 「Perfect」

 


  • 片尾曲 ED:小林柊矢「死ぬまで君を知ろう」


《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製作團隊

 

導演

吉野主


編劇

金杉弘子


演員

曾田陵介

佐藤友祐

中山咲月

押田岳

畑芽育

華村明日香

開播日期:2022年04月21日

本季集數:

《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它日本 BL 影集

? 2022春季日劇整理+推薦

➤ 【2022春季日劇推薦】4-6月開播時間+播出平台詳細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