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養了個少年-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石川戀主演的職場愛情劇

日劇《我養了個少年》(猫カレ~少年を飼う~)於 2023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BS東視」推出的職場愛情作品,由佐伯龍一、的場政行共同執導,岡庭奈奈美、鈴木薰、目黑啓太共同編劇,主要演員包括《BLUE BIRTHDAY》石川戀、《絕對不可能》齋藤潤、《年齡差的婚姻》小野寺晃良、《青之SP》森崎美月等。

*/內容為本人親自追劇後整理/*

日劇《我養了個少年》分集劇情.解析

劇情描述職場女強人「森川藍」,因為總是忙於工作而錯過了與人交心的機會,外表的強悍,也時常淪為男同事們調侃的對象。就在她三十歲生日這天,她意外撿了蹲坐在家門外的少年「凪沙」回家,殊不知凪沙其實是姊姊要委託她照顧的繼子!雖然事發突然,但藍的生活因為凪沙的出現而產生了不一樣的變化… 原本孤單的日子,似乎也因為他小貓般的貼心而溫暖了起來。

  • 第一集(Episode 1)

在森川藍(石川戀 飾)三十歲生日這天,她醉醺醺地在公寓外遇見了蹲坐在門口的少年-遠野凪沙(齋藤潤 飾),藍原本只是想上前提醒他注意安全,誰料隔天酒醒後卻發現少年就躺在自己的身邊… 但昨天後來發生了什麼事,藍完全沒有印象。因為趕著上班,藍還沒機會與他釐清狀況便匆匆忙忙地出門了。

在公司,藍是個精明能幹的職場女強人,也因為外表太過強勢,導致同期的男同事都刻意將工作塞給她,更會在她的背後說閒話。面對同事們的不懷好意,藍沒有直接反抗,而是把壓力積累在心裡,以至於她常常忙於工作而忘了注意時間,或許也是因為這樣,讓她一直都錯過與人交心的機會。

在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後,藍想起了少年的事而急忙趕回家,回到家後,她總算隱隱約約回憶起昨晚發生的事,也得知凪沙其實是姊姊-遠野結(飛鳥凜 飾)的繼子,因為出於某些狀況,結不得不將凪沙丟給她照顧。藍雖然百般無奈,但如今事情已經發生,她又不放心讓才要升高中的凪沙獨自一人在外生活,所以還是拍拍胸脯表示「再多養一個孩子不是什麼難事」。

隔天起,因為凪沙地出現,藍在工作時開始會注意時間,以往都忙到搭末班車回家的她,現在也都會盡早下班,畢竟家中還有一個人在默默地等她回家。就這樣持續了幾天後,某天,藍因為同事的失職而被客戶羞辱了一頓,儘管有著滿腹委屈,藍依舊堅強示人,但這一次,她內心居然想起了凪沙。回到家後,她等不及想要見他,卻發現凪沙無聲無息地消失了… 藍試著說服自己「這沒什麼,就和過去一樣」,但又因為擔心凪沙的去向,而著急地跑出家門,可努力換來的卻是徒勞無功。就在這時,公寓的門被打開了…。


日劇《我養了個少年》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我養了個少年-森川藍(石川戀 飾)

本劇女主角,職場女強人,因為總是埋頭於工作而錯失了許多與人交心的機會,在三十歲當天,撿了蹲坐在公寓外的凪沙回家,並與他展開了奇妙的同居生活。


【日劇】我養了個少年-遠野凪沙(齋藤潤 飾)

遠野結的繼子,性格溫馴像小貓一樣,給予心情低落的藍極大的安慰。


日劇《我養了個少年》主題曲.製作團隊

  • 導演:佐伯龍一、的場政行
  • 編劇:岡庭奈奈美、鈴木薰、目黑啓太
  • 主演:石川戀
  • 主題曲:野田愛實「hands」
  • 首播日期:2023年10月7日

更多2023年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