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NG妹大改造》劇情、演員介紹:打破刻板印象的娛樂之作

 

日劇《NG妹大改造》正式於2021年冬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Life線上的我們》二宮崇執導,《泡澡少女!》櫻井日奈子、《超讚!光源氏君》神尾楓珠主演,故事描述不懂得打扮自己的女高中生「木下麻伊露」,雖然有著可愛的名字,但卻是校園裡赫赫有名的「醜女」,還因此被取了個「蘑菇」的綽號,直到有一天,麻伊露意外受到風雲人物「熊田天佑」的啟發,在對方的巧手下,麻伊露成功被改造為眾人口中的「美少女」,殊不知,變漂亮了以後卻還有接踵而來的煩惱等待著她…。

《NG妹大改造》分集劇情

 

第一集(EP1)


女高中生-木下麻伊露(櫻井日奈子 飾)是校園裡赫赫有名的「蘑菇」,只因她其貌不揚、不懂打扮而成了同學們的眾矢之的,對此認為是宿命的她,直到一起惡整事件後,意外受到學校的風雲人物-熊田天佑(神尾楓珠 飾)的啟發,宣示要努力改變現況,但想了半天仍對「改變」毫無頭緒的她,主動向天佑請求支援,也順利在對方的巧手下,麻伊露成了眾人口中「可愛的美少女」,外表變漂亮以後,麻伊露更開始煩惱戀愛的問題,而繼續拜天佑為師,但殊不知女人們的情場… 遠比她想像的還要恐怖…。

 

? 溫馨提醒:本文劇情為【娛日記】編輯們實際看完作品後所寫下的產物,因此後續內容將會不定時更新,歡迎對本劇感興趣的讀者隨時回來補進度!如欲收看更多日劇、日影內容,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感謝你的閱讀(文章未完,往下看演員介紹)

 

《NG妹大改造》角色介紹

櫻井日奈子 ➡ 木下麻伊露(圖右)

初期因留著一個蘑菇頭、且不懂得打扮自己而被同學們稱為「蘑菇」,但在認識了天佑學長以後,被改造成人人喊「可愛」的美少女,但由於過去的回憶仍讓她沒有自信,在第一次被異性告白以後陷入「愛情」的煩惱之中,因此繼續拜天佑為師,希望能帶她理解高中生之間的感情世界。

💡 查看更多「櫻井日奈子」演出作品


 

神尾楓珠 ➡ 熊田天佑

麻伊露的學長,在學校裡頗有人氣,但不知道什麼原因總是獨來獨往,在碰見麻伊露被惡整以後,給予對方想變漂亮的契機,對「化妝」非常拿手的他,親自替麻伊露改造成全新的形象,除此之外,更傳授她戀愛的秘訣。

💡 查看更多「神尾楓珠」演出作品


 

阿久津仁愛 ➡ 香月未來

麻伊露的青梅竹馬,常常被麻伊露以「小未來」稱呼,因為家就住在隔壁所以小時候常常玩在一起,不過和常見的青梅竹馬不同,未來曾經對麻伊露說過傷人的話,兩人的關係也不算非常親近,但實際上,未來似乎對麻伊露非常在意。

💡 查看更多「阿久津仁愛」演出作品


 

伊藤明日陽 ➡ 工藤成太朗(圖右)

麻伊露出次參加聯誼時認識的男生,也是麻伊露的初戀。有一個弟弟且擅長打球,個性陽光、不喜歡說謊的女孩子。

💡 查看更多「伊藤明日陽」演出作品


 

三浦涼介 ➡ 木下楓羽理

麻伊露父親的弟弟,在劇中皆是以女性儀容登場,為知名品牌的設計師,時常給予麻伊露不同的建議。

💡 查看更多「三浦涼介」演出作品


 

《NG妹大改造》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Life線上的我們》二宮崇


編劇(腳本)

《再會吧!青春小鳥》持地佑季子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泡澡女孩!》櫻井日奈子

《超讚!光源氏君》神尾楓珠

《極道鮮師》三浦涼介

《4分鐘的金盞菊》伊藤明日陽

《我的裙子去哪裡了?》阿久津仁愛

《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大友花戀

 

開播時間:2021年02月12日

總共集數:8集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