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肌肉魔法使 MASHLE-劇情與角色介紹,物理肌肉版哈利波特!?

日本動畫《肌肉魔法使-MASHLE-》(マッシュル-MASHLE-)於 2023 年春季開播,本作改編自甲本一的同名漫畫,由《契約之吻》田中智也執導,動畫公司【A-1 Pictures】製作,主要聲優包括《冰屬性男子與無表情女子》小林千晃、《魔法使的新娘》上田麗奈、《給不滅的你》川島零士、《小智是女孩啦!》石川界人等,劇情描述在這個「魔法」被視為理所當然的世界裡,在某座森林裡… 少年「馬修」從小就接受爺爺嚴格的肌肉訓練,並且被告誡不准一人獨自上街。原來… 馬修藏有一個秘密,那就是他是一個完全不會使用魔法的異類!

◎ 如果你也喜歡看日本動畫,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看更多不一樣的動漫圖文內容喔!

動畫《肌肉魔法使 MASHLE》第 1 集分集劇情

動畫-肌肉魔法使-第一集EP1

魔法界,那是一個人人都視魔法為理所當然、將其運用在日常生活的世界。在這樣的世界裡,少年-馬修(小林千晃 配音)和養父-雷格羅( 配音)住在一個偏僻的森林裡。馬修經常被爺爺告誡不要獨自跑去鎮上,因為他與大家不同… 臉上沒有魔法使用者應有的記號,這在一般情況下是非凡的存在。有一天,當雷格洛外出時,馬修為了買他最愛的奶油泡芙而逼不得已前往城鎮,殊不知卻因此引起了軒然大波…。


動畫《肌肉魔法使 MASHLE》主要角色介紹

動畫-肌肉魔法使-馬修·班地德(小林千晃配音)

本作男主角,一位不會使用魔法的罕見少年,他用鍛鍊起來的肌肉抵銷了所有的魔法,但他缺乏常識,容易出差錯,喜歡奶油泡芙。



動畫-肌肉魔法使-雷蒙·厄文(上田麗奈配音)

從她在入學考試中被馬修救助後,就對馬修抱有好感。她是一個情緒化、固執的人。


動畫-肌肉魔法使-芬恩·艾姆茲(川島零士配音)

馬修的室友兼第一個朋友,也常常給馬修補充知識。


動畫-肌肉魔法使-蘭斯·克勞恩(石川界人配音)

他以第一名的成績通過了入學考試,是個帥氣的男孩。擁有極高的魔力,學業成績也非常優秀。



動畫-肌肉魔法使-多德·巴雷特(江口拓也配音)

他是一個性情直率、容易引起騷亂的少年。他不受歡迎,對帥氣男孩有強烈的憎恨。


動畫《肌肉魔法使 MASHLE》主題曲.原聲帶

  • 片頭曲:岡崎体育「Knock Out」


  • 片尾曲:フィロソフィーのダンス「シュークリーム・ファンク」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7日 (五) 起

原作

甲本一「マッシュル-MASHLE-」

劇本統籌

黑田洋介

監督

田中智也

主要聲優

小林千晃、上田麗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