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桃與梅》分集劇情、演員介紹:可愛又療癒的喜劇小品

 

日劇《桃與梅》正式於 2021 年夏季開播,本劇改編自網路人氣動畫,由山本ヨシヒコ執導,伊藤沙莉江口法子主演,劇情描述OL「小桃」平時最喜歡和同事「小梅」閒聊生活周邊的點點滴滴,對話內容多是幽默又貼切,是一部十分療癒的喜劇小品。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日劇《桃與梅》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第一篇】午休時間,小桃(伊藤沙莉 飾)急著向小梅(江口法子 飾)閒聊剛剛在茶水間女同事們的對話,見話鋒輾轉在「連休」之中,小梅居然提起了意想不到的過去!?【第二篇】在工作時,小桃不知為何身著風衣、躲在辦公室的角落… 原來,小桃因為被強迫加班而感到心情受挫,於是趁著休息時間買了甜點想與小梅大聲閒聊上司的壞話,與此同時,小桃還向小梅解釋「不同的甜點,可以影響閒聊內容的輕重」…。

 

✍️ 其他相關作品推薦:

◎ 伊藤沙莉出演-【日劇】《AV帝王第二季》懶人包:分集劇情、演員角色、結局評價與心得解析!

◎ 江口法子出演-【日劇】《東大特訓班2》分集劇情、演員介紹:時隔多年的龍櫻強勢回歸啦!


日劇《桃與梅》主要演員

伊藤沙莉 ➡ 小桃

本劇女主角之一,喜歡和同事小梅閒聊。

💡 查看更多「伊藤沙莉」演出作品


江口法子 ➡ 小梅

本劇女主角之一,小梅的閒聊對象。

💡 查看更多「江口法子」演出作品



日劇《桃與梅》製作團隊

導演

山本ヨシヒコ


編劇

森迅史


演員

伊藤沙莉

江口法子

栗山千明

皆川猿時

伊藤麻子

鞘師里保

小西詠斗

有澤樟太郎

青山Megu

開播日期:2021年09月12日

本季集數: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2021夏季日劇推薦+介紹

【2021夏季日劇推薦】7-9月開播日劇一覽!BL漫改、醫療、韓劇翻拍一次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