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球探王-劇情與演員介紹,室剛主演以棒球為主題的職場單元劇

日劇《球探王》(ドラフトキング為 2023 年由 WOWOW 推出以「棒球」為主題的職場單元劇,改編自クロマツテツロウ的同名漫畫,由山本透吉川祐太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消失在雨中的向日葵》室剛、《所羅門的偽證》宮澤冰魚、《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町田啟太、《First Love 初戀》木戶大聖等,預定於 4 月 8 日起每週六晚間 10 點播出。

日劇《球探王》劇情概要

故事描述職業棒球隊球探們為了獲得當年的第一名選手「Draft King」而展開的激烈競爭。其中,室剛在戲裡飾演職業棒球隊「橫濱BayGols」的球探・鄉原眼力,而宮澤冰魚則飾演被鄉原搞得手忙腳亂的新人球探・神木良輔,每一集都有不同的主題與演員登場。

日劇《球探王》演員.角色

【日劇】球探王-室剛

本劇男主角,橫濱灣鯉魚隊的球探,雖然個性有點以自我為中心且常常挖苦人,但是在球探方面是被公認為頂尖人才。他憑藉過人的「眼力」,發掘了許多隱藏的球界璞玉。


【日劇】球探王-宮澤冰魚

橫濱灣鯉魚隊的新進球探。他是高中畢業進入橫濱灣鯉魚隊的球員,但是一直沒有發揮出實力,退役後成為球探,以一位前職業球員的角度誠實地與球員相處。


【日劇】球探王-町田啟太

萬田汽車的棒球隊員,擁有即使在職業聯賽也能發揮的實力,是一位優秀的社會人士棒球員。過去曾拒絕了加入橫濱灣鯨魚隊的機會,但現在神木再次嘗試獲得他的加入。


【日劇】球探王-木戶大聖

這位投手在大阪的少年聯盟表現出色,儘管只是中學二年級學生,但擁有高潛力,引起了鄉原和毒島的熱切關注。


日劇《球探王》主題曲

  • 暫無資料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8日 每週六 22:00~

編劇

鈴木謙一

導演

山本透、吉川祐太、

主演

室剛

【延伸閱讀】

  1. 【日劇】球探王-劇情與演員介紹,室剛主演以棒球為主題的職場單元劇
  2. 2023春季日劇推薦-38部4至6月開播日劇整理+推薦!
  3. 日劇《球探王 Draft King》超豪華演員名單公布!町田啟太、「初戀」木戶大聖等17位演員加入客串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