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上癮。港區女子高中生-劇情與演員介紹,櫻田日和主演的校園愛情劇

日劇《上癮。港區女子高中生》(沼る。港区女子高生)為 2023 年由日本電視台推出的校園愛情劇,由《青春灰姑娘》後藤庸介執導,《BLUE BIRTHDAY》山岡潤平編劇,主要演員包括《喜歡喜愛汪汪!》櫻田日和、《美麗的他》八木勇征、《妖怪合租屋》豐田裕大、《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吉田美月喜等,預定於 2 月 25 日起每週六下午 2 點半播出,如果你也喜歡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有關日本娛樂圈的最新消息喔!

日劇《上癮。港區女子高中生》劇情概要

故事描述主角-倉石繪菜(櫻田日和 飾),是個居住在港區的女高中生,她天生擁有比普通人敏銳 100 倍的色覺天賦,因此從小就擁有繪畫才華,但也是一個對繪畫極其執著的孩子。然而,由於某個事件的影響,她封印了自己的繪畫能力。直到當她第一次見到各個層面都很完美的型男-園宮蓮(八木勇征 飾)時,她才感受到了特別的色彩,重拾了自己的繪畫天賦… 而這個秘密就連與她的同班的男朋友-高森悠真(豐田裕大 飾)也不知道。為繪菜創造機會的-齋藤麻里香(吉田美月喜 飾)雖然很高興繪菜交到了一個朋友,但是…… 另一方面,柚月琴奈(矢吹奈子 飾)得知了某個秘密。

日劇《上癮。港區女子高中生》演員.角色

【日劇】上癮。港區女子高中生-倉石繪菜(櫻田日和 飾)

本劇女主角,擁有優秀繪畫才能的女高中生。不管是構圖、色彩漸層、還是畫風… 她總是不自覺地想著畫畫的事情。雖然她天生擁有敏銳的色彩感覺,但由於某個事件的影響,她封印了自己的繪畫才華。



【日劇】上癮。港區女子高中生-園宮蓮(八木勇征 飾)

當紅藝人,擁有完美的外表和眾多的粉絲,但他的真實身份幾乎是未知的。目前正在參加「國寶級男友選拔比賽」。


【日劇】上癮。港區女子高中生-高森悠真(豐田裕大 飾)

繪菜從幼稚園時代起的青梅竹馬,現在是她的男朋友。他和繪菜是學校內著名的情侶。他非常聰明,是年級裡的佼佼者。


【日劇】上癮。港區女子高中生-齋藤麻里香(吉田美月喜 飾)

繪菜的好友,從幼稚園時代就和悠真一起長大。他有著開朗而隨和的個性,是班上的開心果。他非常著迷於園宮蓮的推廣活動。



【日劇】上癮。港區女子高中生-柚月琴奈(矢吹奈子 飾)

他從高中部進入明青學塾附屬學校。對於像繪菜和悠真這樣,從幼稚園開始就在這裡讀書的內部學生來說,她被稱為外部學生。她喜歡悠真。


【日劇】上癮。港區女子高中生-山崎翼(山下幸輝 飾)

悠真的朋友,性格開朗可愛,回家社的成員。待他溫柔一點,他就會變得軟萌軟萌的,非常可愛。只要受到溫柔對待,就會很快地喜歡上對方。


日劇《上癮。港區女子高中生》主題曲

開播時間

2023年2月25日起 每週六 14:00~

編劇

山岡潤平

導演

後藤庸介

主演

櫻田日和

【延伸閱讀】

  1. 【日劇】上癮。港區女子高中生-劇情與演員介紹,櫻田日和主演的校園愛情劇
  2. 2023冬季日劇推薦-39部1至3月開播日劇整理+推薦!

 

 

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