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我推的孩子-劇情與角色介紹,以驚人展開揭發演藝圈的秘密內幕

日本動畫《我推的孩子》(推しの子)於 2023 年春季開播,本作改編自赤坂明橫槍萌果的同名漫畫,由平牧大輔執導,動畫公司【動畫工房】製作,主要聲優包括大塚剛央伊駒百合繪高橋李依Lynn 等,劇情描述偶像團體【B小町】的 C 位成員「星野愛」突然宣布暫時停止演藝工作,一轉眼,她出現在身為粉絲的婦產科醫師「雨宮吾郎」面前。原來… 小愛對外界隱瞞自己懷上了孩子的事,為了同時兼顧母親與偶像的兩個身分,她在吾郎的照料下順利生產,但殊不知吾郎卻遭小愛的瘋狂粉絲襲擊,最終轉世成為小愛的孩子「阿奎亞」,並與雙胞胎妹妹「露比」展開一段不可思議的嶄新生活,然而就在小愛的事業抵達巔峰時,一起突發的慘劇讓一切都分崩離析,阿奎亞也隨之展開了自己的復仇大計。

動畫《我推的孩子》第 1 集分集劇情

婦產科醫師-雨宮吾郎(伊東健人 配音)因重症女孩-天童寺紗理奈(高柳知葉 配音)的影響,而喜歡上偶像團體【B小町】的C位成員-星野愛(高橋李依 配音)。然而某天,小愛的經紀公司卻在媒體上無預警宣布她將暫時離開藝能界。在吾郎還沒能回過神來的情況下,他發現小愛居然出現在自己的問診室裡!原來… 小愛已經懷孕一段時間,為了避免工作受到影響,她向外界隱瞞了懷孕的事情,並來到這間鄉下的醫院問診,這天之後,小愛便暫時住進了醫院等待生產,雖然身為粉絲的吾郎起初多少也會因為知道真相而大受打擊,但在見證到小愛同時想兼顧「母親」與「偶像」兩個身分的決心時,他也決定站在小愛這一邊,不僅無微不至地照顧她,兩人更培養出一定的信任。


然而就在小愛即將生產的前不久,吾郎竟遭尾隨小愛的「瘋狂粉絲」涼介(田丸篤志 配音)襲擊… 就這樣,吾郎在沒能見到小愛的孩子誕生的情況下,就被推下懸崖、失血致死。等他下一次張開眼睛時,竟沒想到… 他居然轉世成了小愛的孩子,而且還是擁有一頭金髮的-星野愛久愛海(綽號:阿奎亞,內山夕實 配音),除此之外,他還保有前世的記憶,並多了一個情況與他類似的妹妹-星野瑠美衣(綽號:露比,伊駒百合繪 配音)。隨著孩子們漸漸成長,小愛也重返了演藝圈,甚至比復出前獲得了更高的聲量。眼看小愛的事業一帆風順,訪談節目、電視劇的合作機會也都逐一找上門,連帶阿奎亞也因此受到導演-五反田泰志(加瀨康之 配音)的關注,並獲得了與天才童星-有馬佳奈(潘惠美 配音)同台演出的機會。

然而,就在一切都漸漸步上軌道時… 涼介再次現身在小愛一家的公寓。不僅如此,他更以利刃刺傷小愛後落荒而逃,見狀的阿奎亞看見媽媽倒在自己的身邊,這一刻,小愛才終於明白什麼是「愛」,並對自己的雙胞胎兒女做了真情的告白,最後在血泊中結束了華麗的一生。時光飛逝,阿奎亞(大塚剛央 配音)、露比即將從國中畢業,而見證一切的阿奎亞決定展開屬於他的復仇計畫。

動畫《我推的孩子》第 2 集分集劇情

在小愛去世後沒多久,經紀公司【草莓娛樂】便廢除了「偶像部門」,原社長-齊藤壹護(江川央生 配音)也將公司丟給妻子-美彌子(Lynn 配音)照顧,自己便銷聲匿跡。基於恩情,美彌子對阿奎亞、露比視如己出,但隨著年齡的增長,露比也漸漸產生想要成為偶像的想法,這一點讓阿奎亞十分抗拒,並想盡辦法不讓自己的妹妹重蹈母親的覆轍。話雖如此,露比因為前世記憶的影響而依舊沒有放棄成為偶像的夢想,她不僅報名偶像徵選的比賽,更打算接受地下偶像經紀公司的邀約,阿奎亞明白自己再怎麼阻饒都無法澆熄妹妹的熱情,於是轉念與其讓露比去加入工作環境欠佳的經紀公司,不如在自家【草莓娛樂】旗下出道,最後在美彌子的協助下,讓露比成功與【草莓娛樂】簽約。


另一方面,阿奎亞依舊正在策畫他的復仇計畫,雖然他在五反田導演的栽培下本想成為一名演員,但出於某些原因,他認為自己沒有才華所以後來便放棄了這條道路。即使如此,五反田導演依舊很看重他,師徒交情也越來越深厚,時至今日,阿奎亞仍時常往返導演的家,並習得一些幕後相關技能。新的學期就要來臨,星野兄妹也即將升上高中,露比如願進入了專門科系,為自己的藝能之路展開特訓。至於阿奎亞也進了同所高中,但他就讀的是普通班,在走廊上,兄妹倆與佳奈重逢。

動畫《我推的孩子》第 3 集分集劇情

動畫-我推的孩子-第三集EP3

阿奎亞、露比在學校和被稱為天才童星的佳奈重逢,佳奈雖然對阿奎亞沒有加入藝能培訓班感到有點失望,但在得知他依舊在學習幕後工作時感到心安。佳奈主動想為阿奎亞爭取自己主演的電視劇的配角演出,起初,阿奎亞拒絕了她的提議… 但後來,當阿奎亞聽到製作人的名字後便改變了主意,因為這個名字,就和愛生前使用的秘密手機裡的某個名字一樣… 阿奎亞試圖從中獲得某些線索。


動畫《我推的孩子》第 4 集分集劇情

動畫-我推的孩子-第四集EP4

因為長期在藝能圈內打滾,佳奈的處事也變得越來越圓滑,她雖然擁有實力派的演技,但卻因為劇組及對手演員的關係而不得發揮。見佳奈的處境為難,阿奎亞試圖用自己的演技來改變現場的拍攝氣氛,殊不知卻驚動了包括原著作者在內的所有人… 另一方面,阿奎亞知道製片人與自己沒有血緣關係,於是從可疑名單中將其排除,然而就在電視劇的慶功宴上,製片人主動邀請阿奎亞接著參加戀愛實境秀的演出,藉此換取有關愛生前「男女關係」方面的秘密。

動畫《我推的孩子》第 5 集分集劇情

動畫-我推的孩子-第五集EP5

阿奎亞、露比順利入學,露比來到班上發現個個都是帥哥美女,不僅如此,每個人似乎都在藝能界有著不錯的成績… 因為擔心自己會因為沒有作品而被當作「一般人」,露比積極想快點組成偶像團體,於是在阿奎亞的提議下,打算邀請現在沒有經紀公司的佳奈加入。在阿奎亞的幫助下,佳奈成功入團,但她們卻在團名都還沒有決定的情況下,就展開了成為 YouTuber 的特訓… 另一方面,阿奎亞參與的戀愛實境秀也終於開拍…。


動畫《我推的孩子》主要角色介紹

動畫-我推的孩子-星野愛久愛海(大塚剛央 配音)

藝名阿奎亞,知名偶像星野愛的兒子,前世作為婦產科醫生與小愛曾有一段深厚的交情。在被小愛的瘋狂粉絲殺害以後,轉世成為小愛的孩子。因為保有前世的記憶,所以個性上看十分早熟,為了找出陷害小愛的幕後黑手,而投身進入演藝圈。



動畫-我推的孩子-星野美衣(伊駒百合繪 配音)

藝名露比,阿奎亞的雙胞胎妹妹,前世因患有重症而還來不及長大就逝世了,和哥哥一樣帶著前世的記憶成為小愛的孩子,無論前世今生都是小愛的粉絲。也因為受其影響而夢想成為能獨當一面的偶像。


動畫-我推的孩子-星野愛(高橋李依 配音)

阿奎亞、露比的生母,偶像團體【B小町】的C位偶像。隱瞞外界在婦產科醫師吾郎的照料下平安生下一對雙胞胎,並為了平衡母親與偶像的身分,努力地工作。最終卻在事業抵達巔峰時遭到瘋狂粉絲的殺害。


經紀公司【草莓娛樂】的社長,在小愛遭人殺害後銷聲匿跡。



  • 齊藤美彌子(Lynn 配音)

經紀公司【草莓娛樂】的社長,對星野兄妹視如己出,在丈夫銷聲匿跡後接手維護公司的營運。


動畫-我推的孩子-有馬佳奈(潘惠美 配音)

天才童星出身,比阿奎亞、露比大一屆,擁有「十秒內就能落淚的天才童星」稱號。


電影導演、前演員,與阿奎亞有著師徒般的深厚交情。



動畫《我推的孩子》主題曲.原聲帶

  • 片頭曲:YOASOBI「アイドル」


  • 片尾曲:女王蜂「メフィスト」


開播時間

2023年4月12日起 每週三

原作

赤坂明、橫槍萌果「推しの子」

系列構成

田中仁

監督

平牧大輔

主要聲優

大塚剛央、伊駒百合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