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快把我哥帶走》分集劇情、演員介紹:令人又愛又恨的手足情誼

陸劇快把我哥帶走劇情/演員介紹

 

陸劇《快把我哥帶走》正式於2018年6月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你是我的答案》韓青執導,曾舜晞孫千王旭東呂小雨等人主演,劇情描述個性乖巧、直率的女孩「時秒」,自出生那刻起就過著欲哭無淚的人生… 原因是身邊那個不斷擾亂她生活的哥哥「時分」。原以為升上高中就能住校擺脫哥哥的時秒,殊不知又陰錯陽差進了同一所學校,果不其然,時秒夢想中的校園生活打從開學日起,就因為哥哥的攪局而直接破滅,從此以後,時秒的心裡就不斷產生「想要哥哥消失」的想法…。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電影、影集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陸劇《快把我哥帶走》分集劇情

快把我哥帶走-第一集劇情

 

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


時秒(孫千 飾)是個即將升上高中的平凡女孩,自出生的那一刻起,就過著欲哭無淚的人生,全因為… 她身旁有個不斷擾亂她生活的哥哥-時分(曾舜晞 飾),時分我行我素的風格,時常替乖巧的妹妹帶來不必要的麻煩,原以為高中就能住校脫離他的時秒,誰料想得到因為爸爸一句不經意的話,讓時秒進了哥哥就讀的學校,變成了時分的學妹…!開學第一天,時秒好不容易和班花-王可可(李夢露 飾)成為了朋友,然而時分莫名的攪局不僅讓時秒失去了友誼,更一夕毀了她的校園生活,心裡不斷想著「想要哥哥消失」的時秒,卻也同時在這轟轟烈烈的開學日中,思考起何謂”真正的高中友誼”…。

 

陸劇《快把我哥帶走》主要演員

快把我哥帶走-孫千

孫千 ➡ 時秒

本劇女主角,自出生的那一刻起就與哥哥「時分」針鋒相對,認為是哥哥擾亂了自己的人生,原以為高中就能擺脫他… 殊不知又陰錯陽差進了同一所學校。

💡 查看更多「孫千」演出作品


 

快把我哥帶走-曾舜晞

曾舜晞 ➡ 時分

本劇男主角,時秒的哥哥,非常喜歡逗時秒,常常做出不按牌理出牌的行為,也因為太過於我行我素,導致無辜的妹妹時常被捲入麻煩之中…。

💡 查看更多「曾舜晞」演出作品


 

快把我哥帶走-呂小雨

呂小雨 ➡ 苗妙妙

圖左,時秒的同學兼好友,在第一集主動向時秒示好,常常帶著許多好吃的東西。

💡 查看更多「呂小雨」演出作品


 

快把我哥帶走-李夢露

李夢露 ➡ 王可可

時秒的同學,在國中時也和時秒就讀同一所學校,是班上的風雲人物。

💡 查看更多「李夢露」演出作品


 

陸劇《快把我哥帶走》製作團隊

快把我哥帶走-直式海報

 

導演

韓青


編劇

彭麗楠


演員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曾舜晞

孫千

王旭東

胡永濤

馬柏全

呂小雨

許曉諾

李夢露

 

開播日期:2018年06月28日

完結集數: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