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咖啡遇上香草》分集劇情、演員介紹:傻白甜的日版格雷

日劇咖啡遇上香草劇情/演員介紹

日劇《咖啡遇上香草》正式於2019年夏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文學處女》史密斯執導,《3年A班》福原遙主演,劇情描述從鄉校來到城市生活的女大學生「白城里紗」,雖然在異性間有著超高的人氣,但對戀愛十分笨拙地她… 害怕著與人產生交集。某天,里紗在咖啡廳裡被人搭訕,見狀的神秘帥哥「深見宏斗」出手協助里紗解圍,兩人也因此互看上眼,在還沒有熟悉彼此的情況下就開始交往,殊不知宏斗的背後其實還藏有許多秘密…。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日劇《咖啡遇上香草》分集劇情

咖啡遇上香草-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劇情概要


白城里紗(福原遙 飾)是個人氣超旺的女大學生,話雖如此,從鄉下來到城市生活的她其實不太懂得與人交流,所以連一次戀愛的經驗也沒有。一天,她在咖啡廳裡被人搭訕,見狀的神秘帥哥-深見宏斗(櫻田通 飾)出手搭救,兩人也就此互看上眼、在還沒熟悉彼此的情況下就開始交往。然而真正成為男女朋友後,反倒讓里紗心裡多了一些不安全感,宏斗忽遠又忽近的距離,究竟是刻意還是無心,深夜裡,里紗無意間聽到了一段對話,更讓她好奇起宏斗的真實身份…。

 

✍️ 其他相關日劇推薦:

◎ 福原遙出演-《宅女兒,交不到男友》劇情、演員介紹:兩大美女的母女情結

◎ 櫻田通出演-《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分集劇情、演員角色、開播時間、線上看平台整理

 

日劇《咖啡遇上香草》主要演員

咖啡遇上香草-福原遙

福原遙 ➡ 白城里紗

本劇女主角,從鄉下來到城市就讀大學的人氣女孩,雖然受到異性們的歡迎,但不擅於應付社交,直到遇見了宏斗,才真正地談了第一次戀愛。

💡 查看更多「福原遙」演出作品


 

咖啡遇上香草-櫻田通

櫻田通 ➡ 深見宏斗

神秘的帥哥,在咖啡廳替里紗解圍,兩人也因此開始交往,但似乎他的背後還隱藏著什麼秘密…。

💡 查看更多「櫻田通」演出作品


 

日劇《咖啡遇上香草》製作團隊

咖啡遇上香草-海報

 

導演(監督)

《文學處女》史密斯


編劇(腳本)

《我在麻理體內》下田悠子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3年A班當人質》福原遙

《OL不加班》櫻田通

《對面的爆紅家族》黑羽麻璃央

《她喜歡的是BL,不是同志的我》小越勇輝

《長閑之庭》濱正悟

《總有一天,睡著的日子》喜多乃愛

《咖啡遇上香草》村上貴亮

《警視廳・搜查一課長》床嶋佳子

 

開播日期:2019年07月04日

完結集數: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