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盟戰棋S5】殞落遊俠「汎」該怎麼玩?吃爛分賭狗陣容推薦 Part1

 

【聯盟戰棋S5】賭狗陣容推薦 Part1!在過去的賽季中鮮少缺席的遊俠「」,這一次也沒有讓我們期待落空,一樣有屬於她專屬的陣容,雖然不一定能吃雞,但賭個爛分倒是輕而易舉!快點跟上娛日記小編的腳步,讓我們看看這季的汎該怎麼玩吧!

殞落遊俠「汎」營運思路

 

組成羈絆

4遊俠、3殞落、3聖光、3秘術、2騎士

 

組成英雄

汎、雷歐娜、法洛士、瑟雷西、艾希、拉克絲、雷茲、鏡爪

 

營運須知

本陣容以一費英雄「」擔任主要輸出,再加上整體缺乏坦度,因此「雷歐娜」和「」必定要追到3星才有吃到爛分的機會,其餘英雄則視進牌狀況追3。推薦在前期「」進牌多的狀況下遊玩,雖然主C放在一費角,但在裝備與陣容組成快速與完美的情況下,仍能穩穩打進前四,畢竟主流的【女巫刺】、【黎明卡瑪】太多人搶,遊俠汎就相對容易組成,再加上有3秘術的加持,也比較能夠對抗上述兩種陣容。

 

裝備選用

 

★『』-以「芮蘭颶風箭」為汎的核心,盡可能在開局搶「反曲弓」並於石像關卡前合出芮蘭以保血量(即使無法打贏,也能精緻損血),「黯影寶石手套」則可遇不可求,如果能幸運拿到黯影的手套或巨棒優先合出,因為汎在使用此裝備時不會被副作用影響,但卻能享有裝備本身的Buff,除此之外,殞落羈絆會受黯影裝備的影響提升10%的數值,因此本裝備再適合汎不過,第三件裝首選「鬼索」,如果拿不到反曲弓改成其他保血裝「噬血者」或「科技槍」甚至是「復活甲」也OK,因為遊俠羈絆本身會加快汎的攻速,但前期還未湊成4遊俠時會打得有些吃力。


★『雷歐娜』-此陣容的唯一坦克(瑟雷西主要是拿來牽制敵方後排&湊羈絆用),因此裝備的選用上無庸置疑越坦越好!這部分比較沒有一定的要求,畢竟裝備有時真的很難強求,所以有什麼坦裝就給她合上就對了!

 

 

 

★『法洛士』-在陣容中擔任副C的位置,因為有湊到3聖光所以基本傷害不低,主要給「錫柯的號角」加快周遭友軍與自身攻速,好好當個稱職的工具人吧!(切記:不要合到黯影的號角會本末倒置)


★『艾希』-因為此陣容缺乏牽制,有時候後排會太快被秒(尤其這個版本刺客猖狂),所以可以選用「黯影青龍刀」,因為該裝備的能力是每下普攻能回14點的魔力,再搭配上遊俠的攻速很快就能讓艾希發動技能,雖然副作用是減少該英雄的20%傷害,但有足夠的牽制才能讓陣容的主C「汎」好好輸出!

 

營運技巧

前期重點抓聖光、遊俠、殞落三種羈絆,盡可能快速湊出2遊俠、3殞落或3聖光,等級升至五等後卡50元利息刷出2星汎&2星雷歐娜,若在打狼關卡前,兩隻英雄各來不到5隻,可以考慮轉陣投資「達瑞文」,因為前期有抓殞落者不怕沒有羈絆可以湊,理想狀況是能在打鳥前至少將汎升至3星,並持有芮蘭和法爆(黯影或普通皆可),打鳥後以保有至少40元利息慢慢升至八等,若此時損血狀況不理想則快速升至八等組成4遊俠、3殞落、3聖光、3秘術、2騎士(若抓不到鏡爪則先以亞菲利歐代替)。

 

★ 更多賭狗陣容推薦

【聯盟戰棋S5】聖光「法洛士」爆打三星艾希、星朵拉!賭狗陣容推薦 PART2

 

【聯盟戰棋S5】復甦女巫「索拉卡」輕鬆上分陣容推薦,奶媽也能有爆炸輸出!

 

【聯盟戰棋S5】女巫刺「勒布朗」,被稱為『毒瘤』般的存在不是沒有原因的

 

★ 版本必學陣容推薦

 ➡ 【聯盟戰棋S5】黎明「卡瑪」簡單又暴力!版本必學陣容推薦 PART1

 

★ 推薦閱讀

【聯盟戰棋S5】58名英雄技能、推薦裝備全收錄,一起加入這場「最終審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