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莉亞的七重人生》分集劇情、演員角色:男子死亡的真相是什麼?

 

法國影集《莉亞的七重人生》(The 7 Lives of Lea)於 2022 年 4 月在 Netflix 上線,本劇改編自納德魯·崔普的小說『李歐貝拉米的七重人生』,由朱利安·戴斯波埃米莉·諾布萊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Coupez !》芮卡·哈札納維休斯、《羞恥:法國版》哈利爾·班·加爾比亞、《酷斃拍檔》瑪格麗特·蒂亞姆、《那些年狂熱戀情》泰奧·費南德茲等,劇情描述個性叛逆的少女「莉亞」,某日在派對後發現了一具骨骸,在警方介入調查後,推斷骨骸的主人為某位過世已久的男子,且判定是自殺。從那天開始,莉亞就因為不明原因,每當入睡靈魂就會轉移到其他的人身上,而她似乎也從這趟「多重人生」中發現男子的死亡似乎並非意外,而是有著相當複雜的內情…。

《莉亞的七重人生》預告片


《莉亞的七重人生》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個性叛逆、孤獨的少女「莉亞」,於一場派對後漫步在峽谷間,殊不知竟意外讓她發現了一具骨骸… 根據警方的調查,這具骨骸似乎屬於某個過世已久的男人,而死亡的原因警方初步斷定為自殺,至於身份是誰,唯一的線索是留在現場的一只手環。夜間入睡時,莉亞仍然感到很在意,沒想到當她下一次睜開眼,靈魂居然轉換到了一位從未見過的陌生男子身上… 透過其家人的稱呼,莉亞得知這名男子叫做「伊斯邁爾」,並在看見手上的手環後意識到這名男子就是骨骸的主人。對於突然發生的靈魂轉換,莉亞遲遲無法進入狀況,直到在伊斯邁爾的弟弟「蘇菲恩」的提醒下,她決定返回河邊的峽谷了解情況,殊不知在路途上,莉亞發現自己不僅僅是進入了伊斯邁爾的身體,更穿越時空回到 1991 年,除此之外,他還意外遇見了年輕時的父母…。

 

《莉亞的七重人生》演員角色

莉亞(芮卡·哈札納維休斯 飾)

莉亞(芮卡·哈札納維休斯 飾)

本劇女主角,17歲,個性叛逆、孤獨的少女,雖然表面裝得很享受人生,實際是為了掩蓋自己內心的脆弱… 某日,於派對後漫步在峽谷間,因此意外讓她發現了一具骨骸,從此,在夜間入睡時靈魂就會轉移到不同的人身上。

💡 查看更多「芮卡·哈札納維休斯」演出作品



伊斯邁爾(哈利爾·班·加爾比亞 飾)

伊斯邁爾(哈利爾·班·加爾比亞 飾)

莉亞第一次轉換靈魂後成為的男子,疑似為骨骸的主人,並被警方判定為自殺。在莉亞無意間參與他的人生時,意外發現他和自己的父母曾經組過樂團,並認為擁有夢想和希望的他,不會做出自殺的決定,因此莉亞開始透過靈魂轉換來拼湊伊斯邁爾死亡的真相…。

💡 查看更多「哈利爾·班·加爾比亞」演出作品


蘿蔓(麥伊拉·施密特 飾)

蘿蔓(麥伊拉·施密特 飾)

莉亞的好友。

💡 查看更多「麥伊拉·施密特」演出作品


《莉亞的七重人生》主題曲

  • 片尾曲 ED:L7「American Society」


《莉亞的七重人生》製作團隊

 

導演

朱利安·戴斯波

埃米莉·諾布萊


編劇

夏洛特·桑森

黛博拉·哈桑


演員

芮卡·哈札納維休斯

哈利勒·加比亞

瑪格麗特·蒂亞姆·多納迪厄

泰奧·費南德茲

麥伊拉·施密特

瑞貝卡·威廉斯

亞歷山大·費拉里歐

梅蘭妮·杜提

上線日期:2022年04月28日

本季集數:7

《莉亞的七重人生》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它 Netflix 懸疑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