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心之烙印》分集劇情、演員角色:是誰住在我的心裡…?

 

哥倫比亞影集《心之烙印》(Pálpito)於 2022 年 4 月在 Netflix 上線,本劇由《隱秘的激情》卡米洛·維加執導,主要演員包括《誰殺了莎拉》安娜·露西雅·多明格斯、《Parot》米歇爾·布朗、《護士》塞巴斯汀·馬丁尼茲、《親愛的匿名者》米格爾·岡薩雷斯等,劇情描述「西蒙」和「凡樂莉亞」是一對結婚多年的恩愛夫妻,在凡樂莉亞生日的這晚,兩人出了一場嚴重的車禍… 在車禍後,凡樂莉亞遭不明人士綁架,而西蒙則是陷入短暫的昏迷。鏡頭的另一邊,在「卡蜜拉」和「賽加利亞」的婚禮上,卡蜜拉突然心臟病發,雖在送往醫院後暫時緩和了下來,但為了讓她痊癒,賽加利亞私下僱人找來健康的心臟,殊不知他們盯上的目標就是凡樂莉亞…。

《心之烙印》預告片


《心之烙印》分集劇情

 

? 第一集 Ep1


西蒙和凡樂莉亞是一對育有兩子的恩愛夫妻,這天晚上,兩人在餐廳和朋友們歡慶了凡樂莉亞的生日,但在回家時… 西蒙和凡樂莉亞卻遇上了一場車禍,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事故,殊不知凡樂莉亞卻在車禍後遭到綁架…。鏡頭的另一邊,喜愛攝影的卡蜜拉和賽加利亞準備步入婚姻,在他們的婚禮上,卡蜜拉的心臟病卻突然發作,雖然在送醫後穩定了下來,但醫生表示下一次可能就不會那麼幸運,話雖如此,想治好卡蜜拉就必須找到器官捐贈者做移植手術,內心無法再經歷任何萬一的賽加利亞,決定雇人在私下為卡蜜拉找到一顆健康的心臟,而他們的目標就是凡樂莉亞…。

 

《心之烙印》演員角色

西蒙(米歇爾·布朗 飾)

西蒙(米歇爾·布朗 飾)

凡樂莉亞的丈夫,溫暖愛家的好丈夫、好爸爸,在出車禍後陷入短暫昏迷,醒來發現妻子疑似被人綁架,於是為了她劫車四處尋找她的下落…。

💡 查看更多「米歇爾·布朗」演出作品



凡樂莉亞(瑪格麗塔·謬妮奧茲 飾)

凡樂莉亞(瑪格麗塔·謬妮奧茲 飾)

西蒙的妻子,與丈夫共同育有兩子,是個興趣和生活都非常充實的健康女子,在出車禍後遭人綁架,並強制對她的心臟做移植手術…。

💡 查看更多「瑪格麗塔·謬妮奧茲」演出作品


卡蜜拉(安娜·露西雅·多明格斯 飾)

卡蜜拉(安娜·露西雅·多明格斯 飾)

熱愛攝影、準備辦個展的女子,患有天生的心臟疾病,在與賽加利亞的婚禮這天不幸病發,被醫師宣告性命難保…。

💡 查看更多「安娜·露西雅·多明格斯」演出作品


賽加利亞(塞巴斯汀·馬丁尼茲 飾)

賽加利亞(塞巴斯汀·馬丁尼茲 飾)

卡蜜拉的未婚夫,政治家的幕後推手,坐擁財富和名聲,為了治好卡蜜拉的病,私自僱用人獲取健康的心臟…。

💡 查看更多「塞巴斯汀·馬丁尼茲」演出作品



《心之烙印》製作團隊

 

導演

卡米洛·維加


編劇

萊昂納多·帕德隆


演員

安娜·露西雅·多明格斯

米歇爾·布朗

塞巴斯汀·馬丁尼茲

米格爾·岡薩雷斯

瑪格麗塔·謬妮奧茲

大衛·培茲

上線日期:2022年04月20日

本季集數:14

《心之烙印》線上看平台

? 查看其它 Netflix 驚悚懸疑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