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軟男與鐵妹子-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三浦翔平主演的愛情喜劇

日劇《軟男與鐵妹子》(やわ男とカタ子)於 2023 年夏季開播,本劇改編自長田亞弓的同名漫畫,由瀨野尾一上田迅頃安祐良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三浦翔平松井玲奈筧美和子谷瑪麗亞等,劇情描述英俊帥氣的律師「小柳」,乍看之下冷靜沉著,實際上是個直言不諱的溫柔型男。有一天,他在聯誼活動中遇到了沒有戀愛經驗、擁有「喪女」之稱的「片桐藤子」。看著藤子不停自嘲,讓現場氣氛尷尬,小柳看不下去,不禁伸出援手,決定幫助藤子擺脫喪女的身分…!

日劇《軟男與鐵妹子》第 1 集分集劇情

稱自己為沒有戀愛經驗的「喪女」,對於自己作為女性的自信缺乏的片桐藤子(松井玲奈 飾),在相親聚會上遇到了理想中的高素質男子小柳睦夫(三浦翔平 飾)。然而,事實上,小柳是個刻薄且熱心照顧人的同性戀者!為了讓深陷自卑的藤子變成受歡迎的女性,小柳展開了他的藤子改造計畫。在小柳嚴格但充滿愛心的指導下,藤子的心情逐漸改變。

日劇《軟男與鐵妹子》第 2 集分集劇情

為了克服喪女的心結,藤子和小柳進行了模擬約會。然而,前來約會地點的卻是小柳和他的前女友西村愛(山下莉緒 飾)。面對「勝利女子」愛的壓力,藤子感到不知所措,而愛向藤子提出了一個請求… 約會的走向如何呢?另外,在相親聚會中認識的澤勇氣(落合扶樹 飾)也聯繫上了藤子… 對於這突如其來的提議,藤子感到興奮不已!?


日劇《軟男與鐵妹子》第 3 集分集劇情

小柳從一個法律事務所的客戶那裡得知在二丁目目擊到他,客戶指責他為「不可信」,讓他回想起痛苦的過去。另一方面,因為感冒而身體虛弱的藤子陷入了負面的思考中。就在這時,小柳出現了。小柳向藤子抱怨,但藤子的一番話讓他產生了某種情感…。與此同時,小柳接到了澤勇氣給藤子的訊息,讓他感到慌張不安。

日劇《軟男與鐵妹子》第 4 集分集劇情

藤子和きよ香(筧美和子 飾)要去參加婚禮了!事實上,藤子接受了小柳的婚禮講座。きよ香受到了藤子的啟發,有了新的想法!另一方面,小柳對澤的話產生了感慨。而藤子的弟弟松太(小林亮太 飾)突然來找她…。小柳得知藤子自我肯定感為零的原因。小柳也在松太的話下做出了一個決定。


日劇《軟男與鐵妹子》第 5 集分集劇情

抱著藤子,小柳報告說他交了新的戀人。然而,這只是小柳為了離開藤子而撒的謊。小柳後悔不已,媽媽(皆川猿時 飾)也流淚了…。另一方面,藤子向朋友久美(谷瑪麗亞 飾)和きよ香談起她和小柳的事情,但她意識到自己仍想和小柳在一起…。小柳和藤子的故事進入新階段。看著二人的動態,きよ香感到焦慮…在充實的燒烤活動中,各自的命運開始轉變!

日劇《軟男與鐵妹子》第 6 集分集劇情

きよ香的婚外情引起了久美前所未有的抗拒。小柳和藤子對久美的困惑和真心感到沮喪,他們對久美所述的令人驚訝的過去感到震驚。久美透露了一個令人驚訝的過去……。此外,即使知道對方已婚,きよ香無法離開已婚者細谷(笠原秀幸 飾),最終陷入了困惑,前往找小柳。得知久美的真心,藤子試圖阻止きよ香的戀情,而小柳則認為只能「靜觀其變」,二人因此爭吵…。這群三十多歲的女子將會走向何方?


日劇《軟男與鐵妹子》第 7 集分集劇情

藤子宣布要「畢業」,不再受小柳的指導。小柳為藤子設下最後的考驗……!為了重新建立自信,藤子決意再次成長。在這時,小柳的前女友愛現身,她得知了小柳和藤子目前的關係,並責備藤子……。作為師父的小柳,藤子意識到自己對他的感情已經變成愛情。面對這樣的情況,藤子做出了出人意料的舉動。在這個無法預測的情節中,二人的關係會走向何方?

日劇《軟男與鐵妹子》第 8 集分集劇情

藤子意識到對小柳的感情已經是愛,決定向他告白。 等到約會的那一天,拿著心愛的飾品,她決定向小柳表白自己的感情。 為了擺脫喪女的身份,藤子努力不懈,她勇往直前,沒有後悔……。 藤子終於向小柳表白了心意,但小柳出乎意料的回應讓她驚訝,藤子不禁做出了令人意外的舉動! 小柳和藤子一直受「普通」觀念的束縛,他們能否邁出邁向真實自我的戀愛之步? 二人找到的「真我」戀情將會怎樣發展呢?

日劇《軟男與鐵妹子》主要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軟男與鐵妹子-小柳睦夫(三浦翔平 飾)

這位小柳是個擁有帥氣外表和律師這高規格職業的優雅男士。



【日劇】軟男與鐵妹子-片桐藤子(松井玲奈 飾)

她以自己的外貌為自豪,但對自身的外貌感到不安,缺乏自信的女孩。


【日劇】軟男與鐵妹子-加藤久美(谷瑪麗亞 飾)

藤子的朋友,身材嬌小可愛的女性。藤子很憧憬她。


【日劇】軟男與鐵妹子-小野きよ香(筧美和子 飾)

藤子的喪女朋友,沒有戀愛經驗但渴望戀愛的女性。



【日劇】軟男與鐵妹子-澤勇氣(落合扶樹 飾)

小柳的朋友,對藤子抱有好感。


【日劇】軟男與鐵妹子-ママ(皆川猿時 飾)

經營小柳經常光顧的酒吧的老闆,非常善於傾聽,直覺敏銳。


日劇《軟男與鐵妹子》主題曲.原聲帶

  • トンボコープ「過呼吸愛」


開播時間

2023年8月7日 (一) 起~

原作

長田亞弓「やわ男とカタ子」

編劇

阿相クミコ、青塚美穂、阿部沙耶佳

導演

瀨野尾一、上田迅、頃安祐良

主演

三浦翔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