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公關技職學院》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19春季)

 

日劇《公關技職學院》(又譯:都立水商!~令和~)改編自同名小說,正式於2019年春季播出,一共8集,由《要你對我XXX!》山本透執導、龍星涼主演,故事描述菜鳥教師誤闖「公關業」技職學校的故事,劇中不僅對八大行業的文化有深刻的描寫,全劇也是以「喜劇」及「議題」參半的方式道出,若想成為稱職的公關必先經過的酸甜苦辣……。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公關技職學院》詳細劇情

 

遲遲找不到工作的石綿直樹,在背負未來要繼承女友家族事業的壓力之下,隨意在網上搜尋「師」字輩的工作面試,卻沒想到竟意外進入了專門培育「八大行業」的公關技職學院擔任導師,且帶到的還是學校中出了名的問題班級。在後知後覺的情境下,直樹不但以為自己來到一般的都立高職,卻在參與了第一場實習課後完全推翻了三官……。成為導師的他,不但在課堂上被學生戲弄,更再三勸導同學未來不一定要進入公關產業,出於「自以為」的好心,馬上就遭受部分同學的反彈,進而陷入煩惱的他,決心要在自己的工作被女友家長發現以前匆匆離職……。

 

 

卻沒想到計畫總趕不上變化,即將遞出辭呈的那個早晨,直樹恰好驚見自己的學生被不良少年糾纏,於是挺身而出化解了學生的困境,在那之後他也理解到,雖然來到這所公關技職學校的學生,多半都是出自於非自願的狀態,要不是成績不好,就是家境不好,但其中其實也有著「自願」想成為公關的學生,出於對世間所有職業的同等尊敬,他們也想變成能獨當一面的優秀人物,直樹對於過去不成熟的想法而感到後悔、沮喪,也因為如此,他也轉念要留在這所學校,繼續栽培眼前的綠葉成長為大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