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古瀧兄弟出租中》劇情、演員與角色介紹(2020冬季)

 

日劇《古瀧兄弟出租中》(又譯:古瀧兄弟與四苦八苦)於2020年冬季播出,一共12集,由《深夜食堂》山下敦弘執導,古館寬治瀧藤賢一主演,故事描述兩個老大不小、卻一事無成的「古瀧兄弟」,誤打誤撞幹起了「出租大叔」的活,專門以一小時1000元的收費,替委託人完成各種苦差……。其餘共演還包括芳根京子宮藤官九郎中村優子山田良行等人。

? 親愛的讀者你好 ?

哈囉~你也喜歡看日劇嗎?也想收到更多關於日本影視作品的情報嗎?現在就加入我們的【FB粉絲團】【官方IG】,讓你喜愛的日本作品填滿你的生活吧!此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立即訂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我們舉辦的活動通知 ??

 

《古瀧兄弟出租中》詳細劇情

 

原為補習班老師的哥哥一路,現為失業的獨身男子,平時喜愛窩在由小幸擔任櫃檯的咖啡廳,默默記錄著自己與小幸的生活。直到某天,睽違8年不見的弟弟二路貿然回到了老家,且在回來的路上出了一起交通事故,慌張離開現場的他,在與哥哥兩人一起重返事故現場時,倒在地上的自行車男子委託他們,代替他去見某個人…。原來這名男子現職「出租大叔」,平時接受各式各樣的委託,並以一小時1000元的收費方式,到約定好的地點聆聽對方的苦差。互相推責的古瀧兄弟到了車站前,只見一張臉上血流成河的女子……。

 

 

這名神秘的女子在見到古瀧兄弟後,踏起步伐直奔小幸所在的咖啡廳,原來,她為不幸的婚姻所困,因此急需有人替他簽下離婚證書成為離婚證人,不過哥哥一路的個性過於冷靜、謹慎,於是一直遲遲不肯協助對方,甚至在他的推測之下拆穿了這名女子偽造丈夫簽字,害怕攬上罪名的他因此更不願助一臂之力,但相反的,弟弟二路的為人較容易站在他人的立場感受,看在對方不顧一切都想離婚的情況之下,不論將會得到什麼樣的結果,他也搶走了筆替她簽字……。

 

更多本季日劇推薦!

2020年1月-3月冬季日劇推薦!快來看看還有哪些不能錯過的好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