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AV帝王2》第2集劇情+心得:恒松祐里登場!藍寶石影業面臨拆夥危機?

AV帝王2/全裸監督2第二集劇情+心得

 

Netflix 日本影集《AV帝王2》第二集劇情+心得一次看!在第一集的劇情中,村西理解了「衛星電視」的概念、並從中體會到「上流世界」的現實與殘酷,於是更努力投入創作、想早日達成讓「A片從天而降」的心願。與此同時,藍寶石影業的作品雖然仍持續受到市場的關注,但卻也漸漸失去「品質保證」的招牌,身為社長的川田會如何解決眼前的困境呢?

日劇《AV帝王2》第2集『更多、更多、更多』劇情概要

 

為了籌錢進軍衛星電視頻道,村西開始不顧品質地瘋狂拍片,而他前後雖然也順利以「顏射」及「真人實事改編」兩系列獲得市場的關注,但由於藍寶石影業已長期沒有推出如「黑木香出道作」被世人傳頌的經典,讓身為社長的川田開始為公司的未來感到煩惱,除此之外,村西不按牌理出牌的行銷手法和題材選用,也導致警方、協會、電視台三方的反彈,川田只好不斷向各方道歉、幫公司維持好名譽,但因為村西的不受控,加上長期處在壓力的環境之下,川田還是忍不住在慶功宴上與導演產生了衝突…。

 

日劇《AV帝王2》第2集『更多、更多、更多』心得評價

撇開成人產業不談,這集針對「公司經營」的理念與衝突其實蠻有意思的,村西和川田雖然本質上都是為大局做著想,但由於一個人的作法比較極端、另一個人則比較保守,於是在公司的營運方針上就產生了巨大的摩擦。其實第二集看下來會覺得川田蠻可憐的,必須到處為村西的魯莽做善後,但也不難理解村西為何這麼執著自己的想法,畢竟從拍A片這件事開始就是由他帶領整個團隊,再加上理解了衛星電視的概念以後,也讓他想不顧一切地好好衝一波,於是這集末段的「理念分歧」其實本來就是遲早會發生的事,但畢竟有磨合才能鞏固住團隊,就看兩人之後會如何妥協與包容了。

AV帝王/全裸監督2第二集

 

另外,大家期待的清純派女星「恒松祐里」也在本集正式亮相,她的出場方式是在路上與川田偶遇,進而讓川田動念想將她推薦至AV界出道,同時,川田也將黑木香的出道作交付給她作為參考。以妝髮上來說,恒松的造型確實很亮眼,甚至覺得是她過去作品裡最有女性成熟魅力的一次,也期待她會以什麼方式加入藍寶石影業。整體來說,《AV帝王2》第二集的表現仍舊保持著一定的水準,在經過兩集的發展,也感受得到這一季導演的敘事更為流暢,而本集提出的經營理念也很值得思考。P.S. 過去演出過 Netflix 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的櫻田通,也有在本集客串當紅男偶像喔!

 

↻ 點此收看其他集數!

 

日劇《AV帝王2》作品介紹

AV帝王2/全裸監督2海報

 

導演(監督)

《老師君主》後藤孝太郎


編劇(腳本)

《電影少女》山田能龍

《新宿SEVEN》小寺和久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白夜行》山田孝之

《小梅醫生》滿島真之介

《BOSS女王》玉山鐵二

《頂級手術刀》森田望智

《俠飯》柄本時生

《明察小會計》伊藤沙莉

《娼年》富手麻妙

《下輩子再好好過》後藤剛範

《朝5晚9》恒松祐里

《空中急診英雄2》莉莉弗蘭奇

《星願》國村隼

《櫻之塔》渡邊大知

《協奏曲》宮澤理惠

《是我們做的》水川麻美

 

開播日期:2021年06月24日

完結集數:8

 

查看本季日劇推薦榜!

2021夏季日劇推薦懶人包

【2021夏季日劇推薦】38部作品一次介紹!BL漫改、醫療、韓劇翻拍通通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