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元康原案《漂流者》即將開播!齋藤工化身海漂裸男,竟意外成為神蹟?

漂流者

 

齋藤工擔任主演、秋元康負責企劃與原案的電視劇《漂流者》即將在7月正式開播。本劇描述一名漂流在海岸上的裸身男人,因喪失記憶在SNS引起關注,人們稱之他為「海明威」。奇怪的是,這個男人疑似擁有能破解懸案、預言未來的能力,也讓眾人開始化「奇異」為「神蹟」轉念崇拜海明威…。

秋元康輪到你了

▲ 秋元康曾創作《輪到你了》引起不小的討論。

 

飾演海明威的齋藤工表示「這部劇看起來很沒邏輯,但不代表它真的很奇怪。再加上它帶給人的觀感既前衛又守舊,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一部作品。」此外,擔任原案的秋元康也提到「如果有一個身分不明的人,無論媒體怎麼查都無法摸透他的身分,而他自己本身也堅稱喪失記憶的話,那會是什麼樣的局面?我以這樣的設定作為出發點,與齋藤一同策劃了一場充滿『懸崖峭壁』的故事,保證讓所有人大吃一驚!」《漂流者》預定於7月正式開播。

 

➤ 追蹤我們的IG,以獲取最新的日本影視作品情報:@japandiary.ent

 

? 更多日本影視情報:

《我的殺意戀愛了》演員名單追加!鈴木伸之、田中美奈實等人確定參演

藤木直人參演《我的殺意戀愛了》,飾「傳奇殺手」男虎丈一郎

新木優子擔任《我的殺意戀愛了》女主角,與「殺手」中川大志墜入愛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