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口袋裡的冒險-分集劇情與演員介紹,西野七瀨主演的職場喜劇

日劇《口袋裡的冒險》(ポケットに冒険をつめこんで)於 2023 年秋季開播,本劇為「東京電視台」推出的職場喜劇,由林隆行、 保羅·楊、松浦健志共同執導,畑中翔太、燈敦生、大歲倫弘共同編劇,主要演員包括《穴界風雲》西野七瀨、《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笠松將、《所以沒能殺掉》長谷川朝晴、《聽我的電波吧》平野綾等,台灣的觀眾可於 KKTV 收看。

*/內容為本人親自追劇後整理/*

日劇《口袋裡的冒險》分集劇情.解析

劇情描述女主角「赤城圓香」出生於關東地區的港口小鎮,自大學時代起,她就一直夢想成為一名創意人,於是辭去了原本的工作,隻身前往東京的小型廣告代理公司【ADventure】上班,儘管她一路追逐著自己的夢想,但現實卻並不如她所期望的那樣美好,就在此時,她收到了媽媽從家鄉寄來的包裹,在包裹中她看到了童年時期玩過的遊戲機與「寶可夢」卡帶,有如命運般的指引下,圓香暌違二十年再次躍入寶可夢的世界,展開了屬於她的全新冒險……!

【日劇】口袋裡的冒險-第一集 EP1

  • 第一集(Episode 1)

出生在港口小鎮的「赤城圓香」,自大學以來就夢想成為一名創意人,雖然畢業後她順利進入了東京的廣告代理公司【ADventure】工作,但她的職場生活卻不如預期,生活也逐漸變得黯淡… 某天,在公司同事們的推卸下,她不得已接下了關乎公司存活的重要案子,就在壓力與疲憊朝她席捲而來的同時,她在母親寄來的包裹中找到了童年時曾玩過的 Game Boy 以及『精靈寶可夢 紅版』的遊戲卡帶… 時隔二十年,圓香再次躍入寶可夢的世界,重新探索這個世界的樂趣,同時,也試圖從中找回面對現實的動力!她能成功化解公司的危機嗎…?


日劇《口袋裡的冒險》主要演員.角色介紹

【日劇】口袋裡的冒險-赤城圓香(西野七瀨 飾)

本劇女主角,從學生時代就一直夢想成為一名創意人,最終成功進入東京的廣告代理公司【ADventure】工作。她隻身前往東京,追逐著自己的夢想,然而現實並不如她所期望的那樣美好。


【日劇】口袋裡的冒險-工藤美登里(內田理央 飾)

圓香的童年玩伴,任職於一家大型競爭公司【Wonder Create】,一直以來都將圓香視為競爭對手,竭盡所能地超越她。


日劇《口袋裡的冒險》詳細演員列表

角色

演員

人物介紹

赤城圓香

廣告代理公司的員工

工藤美登里

圓香的童年玩伴,視圓香為競爭對手

檜山景明

廣告代理公司的業務員

小藥一親

廣告代理公司的業務員

目黑洋子

廣告代理公司的設計師

小出優希

廣告代理公司最年輕的職員

唐澤空

圓香的寶可夢師兄

宿谷浩一

廣告代理公司的社長

まさこ

咖啡廳的老闆

大木戶

故事的敘述者

日劇《口袋裡的冒險》主題曲.製作團隊

  • 導演:林隆行、 保羅·楊、松浦健志
  • 編劇:畑中翔太、燈敦生、大歲倫弘
  • 主演:西野七瀨
  • 主題曲:sumika「マシロ」
  • 首播日期:2023年10月20日

更多2023年日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