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RE-MAIN》5大特色看點!今夏超燃運動番,居然是水中競技項目?

【動畫】《RE-MAIN》5大特色看點!

 

2021夏季動畫新番《RE-MAIN》確定於7月3日正式首播!本作為動畫公司【MAPPA】出品的原創動畫,由西田征史負責幕後執導,劇情以運動項目「水球」為主題,描述因為某些原因而放棄夢想的少年,在新的環境中與同伴協力突破挑戰的熱血故事!

點此收看66部2024年1月冬季新番資訊整理

動畫《RE-MAIN》前導預告

 

看點1. 前所未見的運動項目「水球」

 

過去雖然有許多運動番,但以「水球」作為主題的還真的是前所未見!說到水球可能很多人還不太懂它的遊戲規則,簡單來說其實就是類似在水上進行的足球運動,靠著游泳、運球與團隊合作將球擲入敵對球門來獲取勝利,針對這樣激烈的運動比賽《RE-MAIN》將會如何呈現,著實令人感到非常期待!

 

看點2. 熱血又溫暖的校園故事

 

據總監督西田征史的透露,《RE-MAIN》是取材自他個人的青春回憶錄,學生時期被游泳、水球填滿的他,將這股熱血寫進了《RE-MAIN》的劇本之中,西田也表示想以此創作來感動現在的國高中生們,並以自我與團隊之間的摸索,來迸發出一段能溫暖人心的故事,被監督這麼一說,就讓人默默想起類似作品《Free》與《排球少年》,究竟《RE-MAIN》的表現能否與他們並駕齊驅,單看劇照已經能微微感受到那股熱血了呢!

 

看點3. 特色鮮明的角色設定

 

角色魅力一直都是運動番非常著重的項目之一,而《RE-MAIN》將集結各式各樣性格的學生組成水球社,其中包括陷入低潮的、熱血過頭的、個性內向的、潛力無窮的,想必角色之間價值觀的磨合也將會是本作的一大看點!除此之外,學生配角甚至還有奈及利亞的混血,光看上述的介紹就感到非常有趣。

 

看點4. 聲優陣容十分豪華

《RE-MAIN》追加角色及卡司。

 

既然角色性格如此分明,當然配音陣容也不能馬虎,除了由上村祐翔擔任男主角的配音以外,比較值得注意的還有花江夏樹松岡禎丞等大咖為配角們熱情獻聲,除此之外曾幫動畫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男主角配音的日本演員高杉真宙,這一次也正式加入了TV動畫的聲優行列,不禁令人期待他會用「聲音」帶來什麼樣的表演!

 

看點5. 韓國音樂團體獻唱主題曲

 

一部好的作品,當然也需要好的音樂來助陣。《RE-MAIN》的主題曲『Forget Me Not』找來了韓國音樂團體【ENHYPEN】熱血開唱!同時,這首曲目也將收錄在他們即將發行的首張日語專輯中,相信在【ENHYPEN】的魅力之下,本作也能在韓國獲得不錯的收視口碑。除此之外,片尾曲『壊れた世界の秒針は』則由聲優「仲村宗悟」演唱,也是他即將發售的專輯曲目之一。TV原創動畫《RE-MAIN》將於7月3日正式開播,感興趣的朋友們快快筆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