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劇情】《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動畫結局、角色介紹:保有前世記憶的公主邂逅了天才美少女

日本動畫《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於 2023 年冬季開播,本作改編自「鴉ぴえろ」的同名輕小說,由玉木慎吾執導,動畫公司【diomedéa】製作,劇情描述擁有前世記憶的公主「艾妮絲菲亞」,為了實現用魔法飛上天的夢想,日以繼夜進行著奇怪的研究,就在某一天,當艾妮絲正在測試自己製作的女巫掃帚時,意外闖入了某個貴族學校的晚宴,並剛好撞見公爵女兒「尤菲莉亞」被自己弟弟退婚的場景,艾妮絲菲亞靈機一動,聲稱要「綁走」尤菲莉亞,便帶著她乘上掃帚從會場離去…。

◎ 如果你也喜歡動漫,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看更多有關動漫的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第一集劇情介紹

動畫-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第一集EP1

擁有前世記憶的公主-艾妮絲菲亞(千本木彩花 配音)日以繼夜進行著奇怪的研究,目的是為了實現她在天空飛翔的夢想。一天晚上,在她測試自製的女巫掃帚時,艾妮絲一不小心闖進了某個貴族學校的晚宴,正巧碰上天才公爵的女兒-尤菲莉亞(石見舞菜香 配音)被自己的弟弟-亞爾加德(坂田將吾 配音)王子解除婚約的場景。

《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第二集劇情概要

追番後更新,敬請期待…

《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角色介紹

艾妮絲菲亞(千本木彩花 配音)

動畫-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艾妮絲菲亞(千本木彩花 配音)

帕雷提亞王國的公主,擁有前世記憶,渴望借助魔法的力量在天空飛行,然而,她自身卻不會使用魔法,因其反覆進行奇怪的研究而被稱呼為「奇人公主」。➤ 查看更多「千本木彩花」配音作品



尤菲莉亞(石見舞菜香 配音)

動畫-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尤菲莉亞(石見舞菜香 配音)

帕雷提亞王國瑪贊塔公爵家的千金,不僅在魔法,就連學業、政治、武術方面皆堪稱完美的天才美少女,曾是艾妮絲的弟弟亞爾加德的未婚妻,但因為某些原因而被對方退婚,此一場面剛好被艾妮絲撞見。➤ 查看更多「石見舞菜香」配音作品


亞爾加德(坂田將吾 配音)

動畫-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亞爾加德(坂田將吾 配音)

帕雷提亞王國的王太子,唯一的王位繼承人,對曾是未婚妻的尤菲莉亞、以及姊姊艾妮絲有著複雜的感情,在學校裡,似乎與昔日的平民千金蕾妮關係不錯…。➤ 查看更多「坂田將吾」配音作品


《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主題曲

動畫-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片頭曲OP


動畫-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片尾曲ED


延伸閱讀

 

圖片來源/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