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冬季動漫】1月新番中讓人「一見鍾情」的男性角色排行榜

2023 冬季動畫目前已經即將開播滿一個月!在即將進入作品中期之際,我們在 IG 上向宅友們進行了「讓你『一見鍾情』的男性角色」票選,本次投票共有 7,397 名網友參與,超過 30 位男性角色被提及,究竟在戰況如此激烈的情況下,哪些角色成功勝出、擠進排行榜!?在我們正式進入主題之前,再次提醒各位製作排行榜的目的在於娛樂與提供參考,請尊重每部作品以及其他人的喜好,如果你也想要參與未來的投票活動,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ani,我們將不定時舉辦各式活動!

點此收看66部2024年1月冬季新番資訊整理

TOP10. 白石純太

2023冬番一見鍾情的男性角色-白石純太

第十名是《久保同學不放過我》的白石純太,在故事裡白石是【春賀北高中】一年級生,是個在旁人眼裡完全沒有存在感的男孩,也因如此多數人都要連續確認五次才能發現他的存在,以至於讓「看到白石」成為了一種幸運的象徵,話雖如此,唯有久保渚咲能輕易找到白石,也是第一個會和白石主動搭話的人。喜歡漢堡、漫畫和動畫片,擅長把袋子裝滿、側臉很帥、笑容燦爛、學動漫人物變身時也很酷,很細心,會注意一些別人沒發現的小細節。

TOP9. 諏訪零

2023冬番一見鍾情的男性角色-諏訪零

第九名是《Buddy Daddies 殺手奶爸》的諏訪零,在故事裡零是 25 歲的職業殺手,很少說話,一騎滾進家裡也不會在意。身體能力很高,格鬥術和射擊等級是業界的領先水平。工作和私生活的差別很大,在家會當個死宅閉門不出,總是玩遊戲。老家是巨大的幕後社會家庭,從小時候開始就受到父母作為殺手的英才教育。無法逃脫家族的固執,同樣無法理解普通的親子關係。

TOP8. 鳴宮湊

2023冬番一見鍾情的男性角色-鳴宮湊

第八名是《弦音-風舞高中弓道部-》的鳴宮湊,在故事裡湊小學起因母親和好聽的弦音而學習弓道,就讀名校【桐先國中】時,在大賽中因自己早氣的緣故造成隊伍落敗而喪失自信並逃避自己的弦音,復為家境放棄直升桐先。進入【風舞高中】時一度放棄弓道。偶遇瀧川雅貴,又因追慕更好的弦音決意重返弓道之路並積極治療其早氣的毛病。此時雅貴成為弓道部教練,每日練習的湊也漸轉開朗。合宿後,與原先不能磨合的弓道部員尤其是小野木海斗的關係拉近。


TOP7. 藤宮周

2023冬番一見鍾情的男性角色-藤宮周

第七名是《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變成廢柴這件事》的藤宮周,在故事裡周為高中一年級生,升上高中時搬出家裏獨自居住,不擅長做家務,家裏亂七八糟,且多以便利店飯盒或營養補充品當正餐。不修邊幅,留著很長的瀏海,給人一種不起眼、陰沉的印象,但打理過後外貌屬於平均之上。住在真晝隔壁,但平時和她幾無交集。第一次跟真晝說話是在細雨綿綿中看到她坐在公園鞦韆上淋雨的時候,因放不下心而將自己的雨傘硬塞給她,隔天卻是自己感冒,還受了真晝照顧,成為兩人開始互動的契機。

TOP6. 克勞斯

2023冬番一見鍾情的男性角色-克勞斯

第六名是《間諜教室》的克勞斯,在故事裡的代號為「燎火」,迪恩共和國最強間諜團隊「火焰」最後倖存的成員。在「火焰」全軍覆沒後,成立新團隊「燈火」。20 歲,皮膚極白、長髮過肩的美男子。擁有極為強大的實力,至今從來不曾在任務中失手,自稱世界最強間諜。由於自己天分過高,所以沒有教導別人的能力,出身不明,在貧民窟被「炬光」基德撿回「火焰」後,受到「火焰」培養成人,並獲傳授「火焰」全員的所有技術,將「火焰」和「燈火」的成員視為家人!

TOP5. 阿諾斯

2023冬番一見鍾情的男性角色-阿諾斯

第五名是《魔王學院的不適任者》的阿諾斯,在故事裡阿諾斯的真身為神話時代人稱「暴虐魔王」的魔王族始祖,兩千年前因厭倦戰爭而與大精靈蕾諾、創造神米里狄亞、人類勇者加隆達成共識犧牲自己全部魔力建立「四界牆壁」,用以分隔魔界、人類界、精靈界、神界。實質比誰都希望和平。懷著自己的母親在分娩前為人類所殺,自己是從屍體中出生。轉生後降生在一家小冶煉工房「太陽之風」,參與入學考試時實際年齡為一個多月大。剛出生時搶在父親命名前說出自己的名字,覺得嬰兒狀態不適合溝通於是接連以魔法加速成長,因此外表是俊俏的青少年。混魔族,最喜歡的食物為焗烤蘑菇。


TOP4. 江戶川亂步

2023冬番一見鍾情的男性角色-江戶川亂步

第四名是《文豪Stray Dogs》的江戶川亂步,在故事裡江戶川亂步為「武裝偵探社」成員,名偵探。穿著披風、戴著偵探帽,個性吊兒郎當的青年,雖然很聰明但方向感差到令人難以置信。武裝偵探社中真正負責偵探推理的智慧型人物,全社除事務員外唯一並非異能者的普通人,有著連同僚們都甘拜下風的敏銳觀察眼,將被警察委託的疑難案件導向解決的名偵探。為人極為自信,目中無人的孩子氣舉止非常醒目。對感興趣的事十分熱情,但對不感興趣的事十分冷淡,說話不會看氣氛,注重規矩,沒有多少人情觀念。

TOP3. 太宰治

2023冬番一見鍾情的男性角色-太宰治

第三名是《文豪Stray Dogs》的太宰治,在故事裡太宰治是「武裝偵探社」成員,原本是前港口黑手黨成員、歷代最年輕幹部。尋求葬身之地的自殺愛好者。毒舌、討厭麻煩、總是喊著想要自殺或跟美女殉情,並且喜歡惡整別人(尤其是國木田和中原中也)。雖然嘗試各種(特別是他最愛看的「完全自殺手冊」)自殺方法,但他那令人匪夷所思的生命力及各種外來阻止使他一直無法如願。在偵探社時,非常聰敏,常常滿面毫無幹勁但在關鍵的時刻發揮其能力。

TOP2. 冰室君

2023冬番一見鍾情的男性角色-冰室君

第二名是《冰屬性男子與無表情女子》的冰室君,在故事裡冰室君是個銀髮高個子上班族青年,雪女的後裔,很擅長滑雪。一旦緊張或是感到困擾會自身結冰,沉迷於某件事或情緒激動時就會掀起暴風雪,心情愉快時會從身邊冒出一些小雪人,遇熱則會融化變成小孩子。喜歡貓咪、花和溫柔的人。家裡人有普通的工薪族父母和妹妹雪泯,親戚家的小孩也多到不得了。看似沒什麼表情,其實單戀公司的女同事冬月,總是糾結著戀愛的煩惱。雖然打算隱瞞這份感情,但戀心越是熾熱,周遭的暴風雪就越是猛烈。


TOP1. 夏爾

2023冬番一見鍾情的男性角色-夏爾

第一名是《銀砂糖師與黑妖精》的夏爾,在故事裡夏爾是從黑曜石中誕生的礦石妖精,有著黑髮與黑瞳。容貌俊美,說話毒舌。七十年前被人類捕獲,因具有高強的戰鬥能力而被當作戰鬥妖精販售。厭惡被人類使喚,總是以惡言將想買他的個人趕走,見到安的時候覺得她是個好對付的人,想要在受僱期間藉機奪回翅膀後便逃走。但安承諾只要他護送自己到舉辦品評會的路伊斯頓,就會將翅膀回給他,所以選擇暫時安分。

收看更多動漫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