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泳圈:朋友以上,出軌未滿》分集劇情結局、演員介紹:愛情不需要翻譯

日劇-泳圈朋友以上出軌未滿-劇情演員介紹

 

日劇《泳圈:朋友以上,出軌未滿》正式於2021年夏季開播,本劇改編自同名漫畫,由風間太樹太田良共同執導,《THE LIMIT》門脇麥主演,劇情描述隨著丈夫的工作調動,而來到東京生活的「中山麻衣子」,雖然早已習慣全職主婦的生活,但心裡難免排除不了一些寂寞… 一天,她在自家陽台上意外與同樣寂寞的鄰居「二葉一」先生開啟了對話,隱約查覺到彼此內心世界的兩人,成為了彼此生活中的救生圈,殊不知他們即將面對的… 是彼此摯愛外遇的殘酷現實,朋友以上,出軌未滿的他們又會何去何從?如何面對自己的內心與感情狀態呢?

? 溫馨提醒:本文為微雷介紹,尚未觀劇的讀者請斟酌閱讀。如欲收到更多關於日影、日劇的情報,歡迎追蹤我們的Instagram,除此之外,也歡迎你訂閱我們免費的電子報,你將可以收到最新的更新消息、以及電影贈票等活動通知!(文章未完,向下繼續閱讀)

 

日劇《泳圈:朋友以上,出軌未滿》分集劇情

泳圈朋友以上出軌未滿-第一集劇情

 

? 第一集劇情概要 Ep1


結婚兩年的年輕妻子-中山麻衣子(門脇麥 飾)跟著丈夫-中山拓也(大東駿介 飾)來到東京生活,現為全職主婦的她,雖然早已習慣不用外出工作的日子,但長時間的獨自一人還是讓她感到些許孤單,在聽從鄰居太太-二葉聖(西田尚美 飾)的建議下,她開始在乾洗店從事簡單的打工,在同事-佐佐木誠(高橋文哉 飾)的帶領下她很快便熟能生巧…。一天,心裡感到空虛的麻衣子,在自家陽台上無意間開啟了與隔壁鄰居先生-二葉一(森山直太朗 飾)的對話,透過談話內容,彼此隱約察覺到對方似乎和自己同樣寂寞,殊不知,他們還有一個同病相憐之處… 就是他們摯愛的伴侶疑似都已感情出軌,面對這樣的遭遇,他們成了彼此生活中的救生圈,雖然朋友以上,但出軌未滿。

 

✍️ 其他相關作品推薦:

◎ 門脇麥主演-【影評】《再見了,唇》對妳的愛自成旋律

◎ 高橋文哉出演-【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劇情、演員介紹:極簡男與小網紅的奇遇記

 

日劇《泳圈:朋友以上,出軌未滿》主要演員

門麥飾演中山麻衣子

門脇麥 ➡ 中山麻衣子

本劇女主角,因丈夫的工作調動隨之來到東京生活,本為全職主婦,但心中耐不住寂寞而開始了乾洗店的打工…。

💡 查看更多「門脇麥」演出作品


 

大東駿介飾演中山拓也

大東駿介 ➡ 中山拓也

麻衣子的丈夫,在外人眼裡即使已結婚兩年,他與麻衣子仍舊是「新婚夫妻」般甜蜜、真實,然而在來到東京的職場以後,拓也重逢了學生時期的後輩,兩人進而產生了曖昧情愫…。

💡 查看更多「大東駿介」演出作品


 

西田尚美飾演二葉聖

西田尚美 ➡ 二葉聖(圖右)

麻衣子鄰居家的太太,平時是個工作狂,在外人眼裡與丈夫的感情十分穩定,殊不知聖在私下與陶藝教室的老師有出軌行為…。

💡 查看更多「西田尚美」演出作品


 

森山直太朗飾演二葉一

森山直太朗 ➡ 二葉一

聖的丈夫,生活在雙薪家庭,不過妻子總是繁忙、晚歸或不在家,因此心裡其實相當寂寞… 某天在自家陽台上意外與麻衣子開啟了對話,察覺到彼此的內心都有難以填補的空洞…。

💡 查看更多「森山直太朗」演出作品


 

田中樹飾演田宮悠

田中樹 ➡ 田宮悠

聖參加的陶藝教室的老師,與聖有親密的肢體接觸,似乎為聖的外遇對象…。

💡 查看更多「田中樹」演出作品


 

高橋文哉飾演佐佐木誠

高橋文哉 ➡ 佐佐木誠

麻衣子的乾洗店同事。

💡 查看更多「高橋文哉」演出作品


 

日劇《泳圈:朋友以上,出軌未滿》製作團隊

日劇-泳圈朋友以上出軌未滿-製作團隊

 

導演(監督)

《30歲處男魔法師》風間太樹

《素顏》太田良


編劇(腳本)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倉光泰子

《漂流者》神田優


演員(キャスト)

※ 點選有興趣的演員,以查看更多相關文章

 

《THE LIMIT》門脇麥

《聲援》森山直太朗

《跳水男孩》大東駿介

《短劇開始啦》西田尚美

《理想男子》蓮佛美沙子

《黑色校規》田中樹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高橋文哉

《愛情幻影》小西櫻子

 

開播日期:2021年08月09日

完結集數:

查看本季日劇推薦榜!

2021夏季日劇推薦懶人包

【2021夏季日劇推薦】38部作品一次介紹!BL漫改、醫療、韓劇翻拍通通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