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分集劇情、演員角色:無性婚姻的關係維持法,是夫妻雙雙出軌!?

日劇《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我的丈夫是―那個女孩的戀人―)於 2023 年冬季開播,本劇為テレビ大阪ホリプロ聯合推出的不倫愛情劇,由加藤美里等多名導演共同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正義清潔隊》山下莉緒、《旅行護理師》泉澤祐希、《個別差異》紺野彩夏、《NICE FLIGHT!》佐伯大地等,劇情描述「笹野香織」與「笹野拓也」在旁人眼裡就像一對完美夫妻,兩人不僅事業穩定,結婚後也少不了甜蜜,然而香織一直在意著他們之間的「某個問題」,那就是他們過著「沒有性行為」的生活… 就在她每天為此感到遺憾與煩惱時,她發現拓也似乎在外還有其他的女人…。

◎ 如果你也喜歡日劇,歡迎追蹤我們的 IG:@Japandiary.ent,看更多有關日劇的圖文內容喔!

⚠ 內文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第一集劇情介紹

服裝品牌負責人-笹野香織(山下莉緒 飾)在外人眼裡看似過著光鮮亮麗的生活,不僅事業蒸蒸日上,與丈夫-笹野拓也(泉澤祐希 飾)的感情也很融洽,然而在退去這些華麗的外表以後,香織其實有著一個已經讓她困擾好一段時間的煩惱… 那就是她與拓也過著沒有「性行為」的夫妻生活。某天,香織的同期好友-井澤由紀(向里祐香 飾)向她詢問有關拓也的事,在香織的追問之下她才得知… 原來拓也在外似乎還有別的女人!為了讓對方與自己的丈夫斷絕往來,香織透過社群帳戶鎖定了拓也的外遇對象-三島睦美(紺野彩夏 飾)的丈夫-三島恭介(佐伯大地 飾),並希望能靠對方的力量來阻止他們各自的伴侶外遇… 然而,恭介卻向香織提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交換條件!?

《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第二集劇情介紹

日劇-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第二集EP2

恭介開出了香織必須與自己上床的交換條件,以換取幫助她將拓也和睦美拆散。香織雖然對此感到不解,但為了挽救夫妻關係還是答應了這個條件,在那之後,兩人跟蹤著拓也和睦美,展開了一場「捉姦之旅」,出發日當天,睦美來到了拓也的身邊,這是香織第一次見到介入他們關係的「小三」… 兩台車前後來到湯河原,拓也和睦美開心地享受著兩人世界,而躲在一旁的香織和恭介則正在等待「拍照」的好時機… 沒過多久,拓也和睦美總算親上了,看見這個畫面,香織努力忍住眼淚,而恭介則是平靜地拍下了出軌的證據照片…。

在那之後,香織和恭介與拓也和睦美在同一間旅館的房間裡吃飯,再也忍不住情緒的香織總算哭了起來,而恭介也輕輕地抱住了她,兩個人,在這天實行了他們的「交換條件」。隔天早上,香織在公共浴池遇到了睦美,在浴池裡,睦美大方地談論著自己的「男朋友」,心,不斷被話語扎傷的香織則努力保持冷靜。行程結束後,香織和恭介尾隨他們返回東京,並在最後以「一個吻」道別彼此的這趟旅程,然而碰巧的是,這一幕剛好被拓也看到了。


《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第三集劇情介紹

日劇-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第三集EP3

在旅行回來的路上,拓也看到了一個長得像香織的人正在親吻另一個男人,他的內心開始感到不安… 收集完證據的香織開始產生了不同的想法,並重新收拾好心情展開工作,而她與恭介的關係本應該在旅程結束後就畫上休止符,但兩人仍在 LINE 上互通消息,而在與恭介發送訊息的過程裡,香織逐漸感到內心的踏實。下班回到家後,香織回到了與拓也的平凡日常,晚上,在臥室裡,拓也試圖以親密行為來彌補自己的過錯,但香織對此感到困惑而拒絕了。

第二天早上,香織的辦公桌收到了一位商業夥伴寄來的餐廳門票,香織心想要邀請恭介共進晚餐,而當她正準備要發送 LINE 訊息時就接到了一通電話… 這通電話再次擾亂了香織的心思,便決定以「攻略會議」的名義再次約恭介見面… 當天,恭介直球式地問香織是否真的愛拓也時,香織的內心頓時感到迷茫… 同時,恭介要求繼續維持兩人的關係,直到拓也和睦美分手。鏡頭的另一邊,拓也和睦美當晚也約了見面,被罪惡感折磨好幾天的拓也,決定將今天設定為他們的最後一次,睦美在酒店與拓也告別… 上看似乎是接受了,但實際上,睦美的內心裡還有其他盤算…。

《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第四集劇情介紹

日劇-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第四集EP4

香織和同事來到一間咖啡廳,香織正準備拿著咖啡走到她的座位上,但一個不留神,就一不小心將手上的咖啡潑到了眼前的某個女人身上… 而那個女人正巧就是睦美!為了補償睦美的衣服,香織不得已只好邀請她來到公司,而公司的員工們看著換好衣服的睦美,都紛紛地對她大力稱讚,但就在此時,香織隱約察覺到事情有些不對勁。鏡頭的另一邊,恭介使用假名來到了拓也工作的房地產公司,並試圖以對話的方式,釣出拓也目前的心理狀況… 同時,恭介也對傷害了香織的拓也漸漸產生憤怒。

另一方面,睦美在看見香織的工作場所後感到非常興奮,不明白情況的員工們也隨之起舞,表示公司正好有在招聘新同事,推薦睦美來應徵看看!眼看處境越來越難堪,香織總算以婉轉的方式打消了員工及睦美的念頭,頓時間,一股沉重的低氣壓在辦公室裡流動… 在送睦美離開辦公室後,睦美正式向香織攤牌!原來… 睦美早就在出遊那天就發現香織的真實身分!不僅如此,睦美更表示自己已經懷孕了,且認定這個孩子就是拓也的…!?


《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第五集劇情介紹

日劇-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第五集EP5

睦美向香織宣告自己懷上了拓也的孩子,並把自己所知的一切都像香織攤牌!聽完睦美的話後,香織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在那之後,睦美將離婚的文件交給了恭介,恭介的反應很冷靜,但他想起曾經答應過香織的事,所以不同意兩人的離婚。回到家後,香織收拾了自己的行李,拓也感到很奇怪,此時,拓也才知道… 原來香織早就已經知道自己出軌的事情了!收拾完行李後,香織哭著離開家,沒有理會拓也的道歉,便帶著行李來到辦公室裡喝酒、休息。

隔天早上,根本無法入睡的香織顯然已經精疲力盡了,擔心香織狀況的由紀強烈要求她早點回去休息… 香織在回家路上頓時感到頭暈目眩,就在她快要倒下時,恭介突然衝過來扶助了她,對於恭介的出現感到吃驚的香織,不由自主地也抱住了他… 隨後兩人到了一家商務酒店談論事情,恭介想知道睦美懷上的孩子是否真的是拓也的孩子… 他心存疑慮地開始向香織談論起睦美的過去。與此同時,在家裡,拓也再次意識到對他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而就在此時,家裡的門鈴突然響了… 拓也通過監視器一看,睦美竟然直接找上門了!?

《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第六集劇情介紹

日劇-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第六集EP6

在商務酒店裡,恭介向香織談起他和睦美的相識過程,睦美原本是恭介的學生,有一天,睦美被另一位副教授-橫木(古山憲太郎 飾)追求,恭介幫助她,兩人也因此發生了一次性關係。之後,睦美告訴恭介她懷孕了,他們決定結婚。因為睦美也和橫木有親密關係,所以不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時間回到現在,由於恭介對睦美不感興趣,沒有在意,但他認為需要確定睦美現在懷上的孩子究竟是誰的,因為這關係到香織和拓也的婚姻…。

另一方面,拓也獨自在房間裡發呆,門鈴響了,透過門鈴的監視器,拓也得知是睦美直接找上了門… 拓也對此感到困惑,更傻眼的是睦美告訴他她懷孕了。接著,香織的同事由紀打來電話,拓也的情況更加困難。他們在酒吧見面,由紀生氣地給拓也看那個「IG 小號」,但拓也一點也不記得了。帳號上的所有照片都是秘密拍攝的,他感到驚訝,並懷疑這是睦美的所作所為。第二天,拓也下班回家,發現加中不僅有香織,還有恭介。香織建議把睦美也邀請來一起討論,而毫不知情的睦美高興地走向笹野家…。


《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第七集劇情介紹

日劇-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第七集EP7

在笹野家裡,四人開始進行關於雙重不倫的討論,拓也得知恭介是不倫對象睦美的丈夫後,跪地謝罪,但香織和恭介只是無言地看著拓也,讓他感到不自在…。之後,拓也講述了自己發生不倫的經過,並指出無法斷定睦美懷孕的孩子是否是他的。拓也建議睦美進行胎兒的 DNA 鑑定,但遭到拒絕,隨後睦美開始大吵大鬧,揭露了恭介的不倫行為,當她發現指責的對象就是香織時,她開始攻擊香織,打破照片框等,最終逃出了笹野家門… 之後,拓也追上了她,勸說她決定接受 DNA 檢測,最終睦美接受了。然後,拓也帶著睦美回到自己的家中,向香織和恭介提出令人驚愕的建議…!?

《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第八集劇情介紹

追劇後更新,敬請期待…

《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演員、角色介紹

笹野香織(山下莉緒 飾)

日劇-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笹野香織(山下莉緒 飾)

本劇女主角,服裝品牌負責人,與丈夫過著「無性婚姻」,某天在好友的告知下得知拓也似乎在外還有其他女人。➤ 查看更多「山下莉緒」演出作品



笹野拓也(泉澤祐希 飾)

日劇-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笹野拓也(泉澤祐希 飾)

香織的丈夫,不動產公司的業務,在香織面前總是維持著完美丈夫的形象,即使兩人沒有性行為,依舊對香織十分討好,但實際上似乎在背地裡還有其他女人。➤ 查看更多「泉澤祐希」演出作品


三島睦美(紺野彩夏 飾)

日劇-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三島睦美(紺野彩夏 飾)

恭介的妻子,拓也的外遇對象。➤ 查看更多「紺野彩夏」演出作品


三島恭介(佐伯大地 飾)

日劇-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三島恭介(佐伯大地 飾)

睦美的丈夫,大學的副教授。➤ 查看更多「佐伯大地」演出作品



《我的老公是她的戀人》主題曲

2023愛情日劇推薦

【2023愛情日劇推薦】8部戀愛日劇,帶你走過初戀的浪漫與不倫的感嘆!

2023冬季日劇推薦+整理

【2023冬季日劇推薦】1~3月開播日劇整理,北川景子化身法官、妻夫木聰變怪醫黑傑克!?

 

圖片來源/テレビ大阪